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呈集团布局北京:宜尚PLUS酒店品牌落地国家体育场鸟巢

资讯 TOM    2019-09-10 18:54

9月10日,东呈国际集团在一线城市核心地段、核心物业落地的首个项目——宜尚PLUS北京鸟巢店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旁盛大开业。

东呈集团布局北京:宜尚PLUS酒店品牌落地国家体育场鸟巢

东呈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程新华致辞

东呈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程新华与多位集团高管出席,汪小菲先生、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秘书长谭东方,以及集团合作伙伴、媒体及社会各界朋友莅临,共同见证东呈“三品九城”计划的首个项目落地。

开业致辞时程新华提到,东呈长期耕耘长江以南市场,这次宜尚PLUS北京鸟巢旗舰店开业是东呈“三品九城”计划结出的硕果。东呈将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新一线城市、省会城市,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宜尚PLUS的北欧幸福主张。

东呈集团布局北京:宜尚PLUS酒店品牌落地国家体育场鸟巢

程新华与汪小菲

宜尚PLUS北京鸟巢店的开业,将全面揭开东呈“三品九城,仰攻一线”大幕,为东呈发展赋能。未来东呈将立足北上广深一线市场,持续巩固国内区域市场,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厚植全球影响力。

东呈让幸福触手可及

今天北京首秀的同时,宜尚PLUS还围绕“幸福差旅”这一品牌核心价值,带来了全新升级的品牌体验活动——北欧生活节,现场打造出了一场“可看、可听、可尝、可想、可玩、可带走”的全场景具象幸福之旅。

东呈集团布局北京:宜尚PLUS酒店品牌落地国家体育场鸟巢

宜尚PLUS北京鸟巢店开业仪式

宜尚PLUS北京鸟巢店位于北京北四环中路,紧邻盘古大观,与国家奥运场馆鸟巢、水立方一步之遥,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东呈在城市中轴为宾客打造的北欧幸福之所,以幸福为纽带,帮助客人告别千篇一律的差旅生活。

东呈国际集团副总裁兼北欧生活方式事业群总裁赵俊涛在致辞时表示,北欧生活节颠覆了传统的造节营销,是宜尚PLUS品牌向消费者传递幸福生活理念和态度的另一情感链接,将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品牌IP。

北欧生活节源自宜尚PLUS品牌创始人在北欧游学中,参与了瑞典人的年度狂欢——仲夏节(Midsummer Festival),除了欢快的节日氛围,他更被当地人积极的生活态度,尽情享受当下状态的惬意生活方式所打动。这样的感受让他决定在宜尚PLUS酒店里举办“北欧生活节”, 以唤起人们心底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渴望。

北欧生活节现场,热情奔放的芬兰传统舞蹈很快将观众代入风情浓郁的北欧氛围里;简约明快,洋溢着民间气息的北欧音乐沙龙让听众徜徉其中;沐浴着音乐的气息,再来一杯咖啡,在FIKA幸福时光里消费者能够享受北欧式的惬意悠闲。

东呈集团布局北京:宜尚PLUS酒店品牌落地国家体育场鸟巢

宜尚PLUS北欧生活节活动现场

幸福的生活,怎能少得了美食?北欧美食品鉴上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感受美食带来的畅快感受。当听觉、视觉、味觉得到了满足,还可以到北欧创意集市欣赏北欧风格的艺术品,感受艺术品传达出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

灵动开放的北欧生活节的背后,是东呈深刻的消费洞察与产品服务创新。

北欧风格受市场追捧

随着中国酒店市场不断发展、消费者代际交替,越来越多的客人不满足于酒店单一的住宿功能,开始追求个性化、圈层化的住宿体验。特别是新一代消费者,他们在住酒店时,更加注重入住期间的互动体验与情感共鸣。

宜尚PLUS就诞生在深刻的消费变革下,定位精致北欧中高端酒店品牌。是国内首个主打精致北欧格调、倡导北欧生活方式的酒店品牌。围绕北欧人的幸福哲学,宜尚PLUS独辟蹊径地开创了国内酒店业“幸福差旅”新品类。

而幸福,无疑是全人类最美好的情感与夙愿。借助源自全球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度——北欧的生活方式与设计风格,宜尚PLUS旨在向全球出行者传递幸福的北欧生活方式,让宾客在差旅途中,也能享受到不一样的幸福生活。

东呈集团布局北京:宜尚PLUS酒店品牌落地国家体育场鸟巢

宜尚PLUS酒店北京鸟巢店

酒店因此打造了“自在、惬意、愉悦“的北欧生活方式空间,通过HEJ Fika北欧生活馆、安全感睡眠系统、Hygge Fitness健身房、“以人为本”的北欧式服务及各种智慧、科学的细节设计,让客人体验“幸福不远,就在身边”的差旅幸福感。

自创立以来,宜尚PLUS先后荣获中国酒店金马奖“中国最佳生活方式创意酒店品牌”、中国酒店星光奖“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商务酒店品牌”、中国酒店高参奖“中国极具投资价值酒店”等多项行业桂冠。行业权威的褒奖,充分表明消费者和投资者对宜尚PLUS酒店的品牌实力及行业影响力的肯定。

随着宜尚PLUS在北京、上海、重庆、长沙、无锡、南宁等城市陆续开业,并且完成在广州、深圳、杭州、厦门、成都、贵阳、太原、海口、西安、武汉等地项目布局。未来,北欧生活节将作为宜尚PLUS 的品牌IP节日,并引起一次次“北欧生活方式”体验的热潮,将北欧美好与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传递出去。

布局重点城市,赋能集团发展

对于一家成长于区域市场、壮大于全国市场、积极进军海外市场的本土酒店集团来说,宜尚PLUS北京鸟巢店的开业,意义非凡,它将全面揭开东呈“三品九城,仰攻一线”大幕,为东呈发展赋能。

发展至今,东呈依托平台化和金融化战略,聚焦中高档酒店市场,已发展了15大酒店品牌,在全球200座城市布局2500家门店,积累了3000万付费会员。目前还在以平均每年新增签约900家,新增开业500家门店的速度不断增长。

东呈集团布局北京:宜尚PLUS酒店品牌落地国家体育场鸟巢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秘书长谭东方致辞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秘书长谭东方高度评价这次宜尚PLUS北京鸟巢店开业,并寄语东呈;“东呈为中国酒店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与活力,我也期待着东呈在新的使命下,立足东方、走向世界,为中国酒店业带来更多惊喜与荣耀!”

在发力中高档市场的征程中,东呈将继续坚持“守正出奇,点亮布局”的品牌策略,挖掘不同文化、不同美学在酒店空间的消费价值与投资价值,致力于为全球旅行者提供多样化的生活方式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