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迅游新帅拥抱5G时代 袁旭要抢机遇切蛋糕

资讯 TOM    2019-09-10 19:14

9月5日,迅游科技(300467.SZ)发布公告称:”迅游科技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通过了《关于免除章建伟公司董事长职务的议案》以及《关于推举袁旭为公司董事长候选人的议案》的提案,袁旭拟任迅游科技董事长一职。

对于袁旭,外界并不陌生。2017年,迅游科技曾成为”吃鸡”游戏《绝地求生》唯一指定加速器,让袁旭”出圈”,不仅被市场人士所熟知,也进入了大众的视野。14岁就开始创业,袁旭也被称为”最年轻CEO”。

从PC端到移动端,袁旭曾成功带领公司完成了过渡。在5G时代来临前夕,袁旭拟出任迅游科技董事长,他显得更加兴奋,他表示:”5G是迅游创立以来最大的机会。”据了解,过去十多年,迅游科技在网络优化行业进行深耕,以网游场景作为切入点,在服务数量庞大的网络游戏用户的过程中,迅游科技积累了强大的网络优化能力,不断打磨服务品质,展现出了强大的网络管理调度能力以及场景化的的网络需求服务能力。目前,迅游科技正在致力于从“无迅游,不网游”到“无迅游,不连接”这样的转型升级。

袁旭说:“5G时代,对网络通信有差异化需求的很多场景将会爆发,用户将不再满足于基本的联通需求和标准化服务套餐,对网络质量的要求将会更加苛刻,迅游科技基于自身的智能网络能力,完全具备条件成为5G智能通信行业龙头和领军企业。”因此,将以往无差别的管道,变为按需提供差异化、精细化服务管道已成为一大趋势,这将为迅游科技未来多场景布局和原有业务优势的竞争力不断增强提供了巨大的机会。

袁旭透露,迅游将继续在远程医疗、远程驾驶、教育、金融等多个场景都进行了摸索与尝试。“未来迅游会在庞大的5G市场里切下一块属于我们的蛋糕。”此外,迅游科技在2018年年报中提到,公司在战略布局方面已经取得初步成效,致力于为多样化场景提供端到端的智能网络通信服务。

5G时代是机遇也是挑战,如何在变幻莫测、更新迭代飞速的互联网中站稳脚跟,这对于大多数互联网企业来说,是一大难题。但从目前来看,迅游科技顺利完成了多次转型,生存不是问题,且看能否成为行业的灯塔和领航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