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学堂借力“AI”,打造智能教学助力学生快乐学习

资讯 TOM    2019-09-10 19:17

科学技术的进步往往会为很多行业带来意想不到的机遇,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教育事业也获得了新的发展契机。在线教育作为依托互联网生存和发展的教学模式,可以充分发挥教育资源的力量,让教学触及到更多角落。而随着“智能教育”的发展,在线教育将迸发出更大的潜力。

当前,各大在线教育机构纷纷在智能教育领域动作频频,好未来在AI赋能下在多方面均有所突破,上线了魔镜系统、智能评测系统等应用。VIPKID则实现了“教学评练测”全部学习场景的AI覆盖。作为K12赛道最具影响力的教育品牌,掌门学堂则推出了智能课堂,研发了包括AI题库、智能课件、知识元切片、知识图谱、五方评价、智能手写板、智能监课、智能作业、智能测评9大板块,让智能化技术贯穿在线教育的整个学习链中,助力“千人千面”的个性化学习。

掌门学堂借力“AI”,打造智能教学助力学生快乐学习

传统教学中,老师的教学工作十分繁重,不仅要为学生传授知识,还要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但是在智能技术的介入下,AI老师可以分担真人老师的教学任务,同时,在智能测评的助力下,学生的学习特点和知识薄弱项都可以被展示出来,老师也更了解学生,从而为学生制定更科学的个性化教学方案。

“掌芯”智能课件作为掌门学堂智能教学中的重要成果,也可以为老师推荐每个学生的最优学习路径,进而推送给他们相应的课件,提升老师的备课效率。课后,智能作业推送和作业批改,可以进一步解放老师的精力,让老师投入到更加具有创造性的教学工作中。

当然,无论教学如何智能,教育始终是“育人”的事业,教师也是机器不能替代的。因此掌门学堂一直坚持做好师资和教研。目前,掌门学堂组建了超1万人的教研团队,深耕各地学情考情,自主研发了120万教材和1200万的各省市题库资源。同时,掌门学堂还下设了五大子研究院,分别深耕不同的教学领域,从而进一步提升平台教研实力。

截止目前,掌门学堂的注册人数已经达到二千六百万,遍布全国六百多个省市县。庞大的用户既是对掌门学堂的认可也是一种正向的鞭策,相信未来掌门学堂还会继续努力,将掌门少儿、掌门优课、掌门1对1的教学服务传达到更多地区,助力更多学子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