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而思轻课获新浪网“五星金牌教研团队”奖

资讯 TOM    2019-09-11 11:48

9月3日,新浪2019五星金牌教师颁奖典礼暨教师盛典在北京举行。学而思轻课团队获得新浪五星金牌教研团队奖项。

学而思轻课获新浪网“五星金牌教研团队”奖
学而思轻课获新浪五星教研团队奖项

学而思轻课依托好未来16年来在教学教研、教育科技等领域的成果积淀,由具有多年教学经验和丰富的教学理论的专业教师组成教研团队,以“探索启发式教学”为特色,通过多种方式帮助孩子巩固基础,拓展思维。2018年,学而思轻课与人教社合作,发挥各自在内容、技术、平台上的独特优势,共同研发课程产品,保证教学内容的严谨性与专业性。

学而思轻课教研负责人介绍,学而思轻课的每节校内同步课程都要经过“定大纲-整单元讨论-教研老师写脚本-制作讨论并定稿-配音-分镜-原画插画-动画处理-看片会审核-打点上传”的流程,5分钟的知识点视频,研发需用时一个月,在课程研发上投入了大量精力。为了保证视频的品质,让学习成为一种美好的体验,学而思轻课为课程加入了很多动画、特效,把视频做得有趣又有效果。目前学而思轻课开设了多个版本同步课程,帮助学生进行校内知识的学习以及巩固。

学而思轻课获新浪网“五星金牌教研团队”奖
学而思轻课教研与制作团队

学而思轻课教研团队老师以“让学习有趣更有效”为主题向现场嘉宾分享了自身教学经验。学而思轻课顺应孩子们的天性,在课程设计上巧妙地把知识点融入到日常生活情境中,结合学而思轻课专属IP人物,进行趣味化讲解,再设置一些亮点去引导学生积极互动。此外,知识点的讲解也是由浅入深,根据学生的知识吸收程度,让每位孩子都能实现适合自己的个性化教育,让学习更加的高效。在课程之外,学而思轻课还设计了学习宝箱、家园系统等轻度游戏化功能,激发孩子的学习动力。

学而思轻课获新浪网“五星金牌教研团队”奖
学而思轻课中国天津SOS儿童村公益行

学而思轻课深度践行好未来集团“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使命,积极推进教育普惠与教育公平,大幅降低了偏远地区孩子获取优质教育资源的成本。除提供低价的高品质课程外,也针对贫困山区,大病儿童,孤困儿童开展了教育公益行动。近期,学而思轻课联合中国SOS儿童村协会,开展了“学而思轻课公益助学计划”,向中国天津SOS儿童村提供公益课程,并将在后续提供多方面的教学支持,持续关注孤困儿童的教育问题和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