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国际优品为你答疑解惑

资讯 TOM    2019-09-11 11:56

随着消费升级和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很多被赋予智能科技属性的小家电应运而生。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智能扫地机器人。那么,扫地机器人到底值不值得买呢?这种小家电真的能解决地面清扫难题吗?这是很多消费者都会有的困惑。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们通过市面上通过畅销的国际大牌产品——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来为大家答疑解惑。

扫地机器人真的值得买吗?答案是肯定的。但是有一个前提,那就是需要消费者“火眼金睛”,能够从众多产品中选购到靠谱实用的扫地机器人产品。在品牌选择方面,优先选国际一线大牌比较靠谱。源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就是行业领域内绝对的领导者,该品牌旗下产品远销全球多个地区和国家,整体好评率相当高。

1、扫得干净吗?——智能清洁程度>人工清洁

人工清洁地面会有很多局限性,比如像沙发下面,床下面的卫生,我们如果是人工打扫,基本都得半跪在地上打扫,由于可见度低还不见得能够打扫干净,而且不可能每次扫地时都会清扫这些地方。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由于身形小巧,可自由穿梭于这些低矮区域,而且完全不需要人工干预就能将其打扫干净,不留任何清洁盲区。

之所以能够清洁得干净彻底,离不开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智能规划系统的支持。通过集合斐纳(TOMEFON)专属芯片等智能规划系统的协同,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可以实现单次半径高达10米,频率达到每秒500次的扫描。一次扫描便能高精度还原家居布局,通过高效算法完成全屋清扫规划,加上弓字型路线的清扫方式,让清洁事半功倍。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国际优品为你答疑解惑

2、需要人力物力支持吗?时间成本几乎=0

对于上班族来说,时间简直太宝贵,难得的休息时间如果都被家居清洁等家务占据,恐怕他们会更加压力山大。但有了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不仅不需要亲自动手,还能通过遥控器对它进行遥控,这样一来,只要在休息之余一键启动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进行扫吸拖工作即可,无需手动帮忙,活脱脱田螺姑娘一枚。精算一笔时间帐,每天为你节省一小时,一年下来就是365小时,这就意味着它能为你省出两个多月的时间哦。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国际优品为你答疑解惑

支持拖地吗?智能湿拖效果>人工拖地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大容量水箱足以完成一次拖遍全屋,同时,它还可精准控水,配合超大面积的纳米材质拖布完成对全屋的湿拖,即拖即干,不留痕迹,清洁效果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国际优品为你答疑解惑

如果你每天的工作很忙、很累,想要在闲暇时间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那么,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就是你最贴心的“田螺姑娘”,清洁工作分分钟帮你做完,你只管去你去上班,用手机就可以远程操控扫地机器人工作,等你回到家后,家就是干干净净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