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年教师节,致敬节节高教育每一位在线教师

资讯 TOM    2019-09-11 13:59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已经落下了帷幕,节日的余温还未散去,辛勤的教师又要准时地回到自己的岗位上,实现他们作为教师的承诺。在教书育人面前,他们没有更多的怨言,面对着性格迥异的孩子们,他们始终饱含着爱意去教育并呵护着这群祖国的花朵。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他们点亮了每一位孩子心中的光,然后,指引,前进。

在线教育平台蹊径课堂文建老师关掉了刚刚结束的直播课程,这才有空拿起手机来一条条回复在这个特殊节日里收到的来自于无数学生和家长的关心问候。几乎每年的今天,文建老师都会不自觉回想起当初还是一名线下教师的时候,推开教室门那声整齐洪亮的“文建老师节日快乐!”。

如今,加入在线教育,加入节节高蹊径课堂后的建哥,依旧保持着原来的那份热忱和希望,总是非常自信地热爱着每一个学生,不遗余力地帮助每一位学生。他曾在访谈中表示他相信没有差学生只有差老师,帮助更多的学生找到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实现高效学习,轻松提分,这就是他的梦想。现在,建哥指针数学已是蹊径课堂旗下众多精品课程之一,越来越多的学生通过学习指针数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对他来说就是最好的教师节礼物。

又一年教师节,致敬节节高教育每一位在线教师
指针数学名师建哥

传统的教育和在线教育在教学形态,教学方式甚至教学内容上都有着很大的差别,但对于老师们来说,影响最深的莫过于和自己最亲密的学生之间,永远隔着那块看似没有温度的屏幕,即使在互动最多的直播间,飘来的也不过满屏的弹幕和表情包,更多的时候,老师授课甚至像在说单口相声,而这恰恰是一项比想象中艰难更多的工作。

但即便如此,每一次授课时,老师们还是竭尽所能地在调动课堂气氛,或热情似火,或手舞足蹈,皆是为了使授课效果达到最好。蹊径课堂物理教师谭可人曾在CCTV名师专访中提到看好在线教育的缘由,他认为线上教育的灵活性可以让学生随时随地地学习,节约宝贵的时间,打破空间的限制,此外课程可以反复多次观看,以巩固知识点,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这一点想法和建哥不谋而合,此前的谭哥也曾是一名线下老师,如今谭哥同样希望借助在线教育,借助蹊径课堂这个优质平台,发挥自己更大的能量,帮助学生攻克物理这个难点科目,提升成绩。

又一年教师节,致敬节节高教育每一位在线教师
谭哥接受CCTV的专访

伴随着互联网+教育的不断发展,在线教育还将迎来快速的持续的增长期,越来越多教师将会加入在线教育行列,加入到在线教师这个庞大的队伍中。但无论身处何处,任教哪科,以何种方式存在,教师的初心都不会改变,对于这个特定群体来说,呵护下一代的茁壮成长已经成为了他们的使命和本能,同样的,学生的健康成长、学业进步,也是他们最大的希望和成就。

作为西南地区在线教育领军品牌,节节高教育集团也始终秉持着教育初心和匠心,坚持不懈地为万千学子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教学服务,帮助更多学生实现成绩的提升,让更多的学生享受到有质量有温度的教育,领略线上教育的魅力。节节高教育也借此一年一度之际,向每一位在岗位上辛勤耕耘的在线教师致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