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秋冬家纺展:成品帘的启航

资讯 TOM    2019-09-11 16:01

8月30日,天猫家纺通过直播的视角,来到2019intertextile秋冬家纺展。

2019秋冬家纺展:成品帘的启航

2019年8月31日,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下称:intertextile家纺展)圆满落幕。承载着25年的荣光,intertextile家纺展在时代潮流中焕发新姿,再一次迎来中国家纺行业的高光时刻。25年间,从无到有,intertextile家纺展致力为中国家纺行业搭建探索、共赢的机遇舞台,拼接出一个追求美好、时尚、健康的未来生活版图。关于家纺的未来畅想还在持续发酵,intertextile家纺展无疑为行业提供了一个永不设限的探索平台。

2019秋冬家纺展:成品帘的启航

25年的发展,intertextile家纺展用更大的舞台去承载更多的梦想,从需求出发来把握行业方向。今年展会的一大亮点是位于北厅的“成品帘展区”。成品帘话题今年在行业内受关注度日渐攀升,对于这一新生物种,大家存在许多发展困惑,为帮助企业了解成品帘、助推行业发展成品帘,“成品帘展区”的设立将成为成品窗帘行业发展势头强劲的“信号”,一批专业生产成品窗帘的企业在中国国际家纺展上聚集,势必会成为带动成品窗帘市场发展的重要推力。

为让受众群体更好的了解成品帘,8月30日,天猫家纺通过直播的视角,来到2019intertextile秋冬家纺展。拥有5年主持经验的时尚美女主播周妍现场直播了#换个窗帘换个家#的互联网家装新体验。

2019秋冬家纺展:成品帘的启航

直播中,美女主播周妍向粉丝们展示了像换衣服一样简单地去换窗帘,设计师还在现场教粉丝们如何用窗帘去搭配自己的家,改变整体氛围,感受一扇窗帘带来的色彩和心情的变换,享受在这个房价高涨的城市里,也能够拥有“换个新家”的喜悦和幸福感。在名家居展区内,懿境总经理、设计师王榆没有更换家具、改动布局,仅仅只是换了绿、紫、灰三种不同颜色的窗帘,并通过抱枕、饰品的搭配,就打造出了不一样的生活场景。“十分钟为家换装”活动,直播间的粉丝们看到如变魔术般在同一个空间通过小小的改变就呈现出了完全不同的风格和感觉。

2019秋冬家纺展:成品帘的启航
2019秋冬家纺展:成品帘的启航
2019秋冬家纺展:成品帘的启航

随着80后、90后新一代核心消费群体的成长,窗帘市场已经在向“成品窗帘”方向快速挺进,并向品牌化发展。对于传统窗帘企业来说,窗帘布选购、尺寸核算、价格核算、窗帘制作等一系列繁琐操作,显然很难赢得新兴消费者的芳心,因此,简单方便可选择性强的成品窗帘成为企业打动年轻消费者的新武器。

2019秋冬家纺展:成品帘的启航

成品帘概念的提出,实际上是根据市场消费习惯变化倒逼出来的,也是目前布艺企业或行业走品牌化之路的必然选择。因此,家纺展和行业协会将积极推动成品帘发展,集结各方资源,比如将家具企业、全屋定制企业等聚集到一起,运用更多元化的合作方式助推布艺行业及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在本届展会上,协会发布《成品帘标准》,举办“窗帘未来发展趋势论坛”,邀请优秀企业代表、行业专家与大家一同探讨行业发展前景,认清未来成品帘的发展方向,即个性化定制窗帘的成品交付和标准化成品窗帘;引导行业及企业进行细分化发展,重新定位再出发,最终促进整个布艺行业走品牌化发展之路。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说:“虽然目前国际经济形式多变,但机遇与挑战同在。中国家纺协会将引领企业积极进行产品结构调整、市场结构调整,继续助力家纺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家纺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家纺行业向服务型制造业转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