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CITC创业大赛长三角赛区(黄山)总决赛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19-09-11 17:43

9月9日,由黄山市科学技术局、黄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黄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指导,黄山高新区管委会、网易杭州研究院联合主办,黄山网易联合创新中心、黄山徽文化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黄山未来科技城)联合承办,黄山学院合办的“2019CITC创业大赛长三角赛区 (黄山)总决赛暨智慧旅游产业论坛”在黄山学院圆满举行。

2019CITC·创业大赛长三角赛区 (黄山)总决赛,历经40天的网络海选和导师评选,经过9月9日整个上午激烈的角逐, 安徽德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谛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洲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路披荆斩棘,最终斩获本次大赛前三名。安徽省键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黄山家仁茶叶科技有限公司、合肥鸿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三个小伙伴商贸有限公司、黄山迪丽学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绽放美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蕲春千年艾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本次大赛优胜奖。黄山市政府副秘书长程亚东、黄山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兵、黄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宏录、黄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凌沧桑、黄山网易联合创新中心总经理高志华分别为获奖企业颁发奖杯和荣誉。

2019CITC创业大赛长三角赛区(黄山)总决赛成功举办

活动颁奖现场

黄山网易联合创新中心负责人表示,2019CITC创业大赛走进黄山,是为深度挖掘本地社会创新项目和优秀创业团队、吸引更多优秀科技创新企业和科研创新人才落户,推动黄山科技创新创业发展。

2019CITC创业大赛长三角赛区(黄山)总决赛成功举办

黄山学院副校长胡善风

黄山学院副校长胡善风亦在发言中向参会人士介绍黄山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中取得的骄人成果。胡善风表示:“创新创业,青年先行。国家现在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高校作为创新创业前沿阵地,高校青年人才作为创新创业的中坚力量,承载着更多的希望和动力。为了适应这一要求,引导和帮助同学们树立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我校已成功举办8届创业大赛,成效显著。”

据了解,网易联合创新中心主办的CITC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资源最成熟、影响力最大的行业赛事之一,也是中国科技领域一年一度的科技赛事。网易作为一家倡导“以匠心致创新”的互联网企业,希望通过CITC创业大赛,汇聚国内外科技创业精英和实践者、专业人士、投资人、学者,为大家提供一个碰撞思想、跨界交流、深化合作平台。

此次活动的承办方之一黄山网易联合创新中心,系由黄山高新区管委会和网易共同打造的互联网科技创新服务平台。该中心依托网易多年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人才培育的技术优势,助推企业上云实现产业互联网化,助力地方科技创新创业发展。

黄山高新区通过政策形式切实扶持企业转型升级,依托黄山网易联合创新中心的大数据云计算技术的赋能,业已实现地方12家符合条件企业,在产业互联网化、自动设备物联网化、企业生产经营数据可视化、人才专业知识提升移动互联网化等方面得到创新性的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