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力于普及行业知识 徐明星为区块链发展注入正能量

资讯 TOM    2019-09-11 18:17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如今,区块链等高新技术已经不再是高高在上、不为人知的概念,可以说当今的区块链技术已经日益成熟,区块链的概念已经有所普及,它的商业价值也被各行各业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这一技术的应用前景十分广泛已成为业界共识。

面对区块链的蓬勃发展,全球社交巨头Facebook也不甘寂寞,它在今年也宣布了正式向区块链行业发起进攻。此外,注入沃尔玛、阿里巴巴、腾讯等公司也都纷纷开始了在区块链领域的战略布局。

区块链诞生至今,历经十一年之所以能突破重围,从当时的无人知晓到被妖魔化再到受人追捧,这与它自身具备的应用价值不无关系。但这些年来,区块链行业内徐明星等领军人物坚持对区块链概念的普及和推广的作用也不可忽视。正因为他们的努力,人们才能对区块链这一新兴技术摒弃偏见,正确的审视这一技术的重大应用价值。

致力于普及行业知识 徐明星为区块链发展注入正能量

徐明星作为我国最早接触区块链这一概念的行业先驱,多年来他多次在公共场合强调不要将区块链这一新兴技术妖魔化的同时,还不忘普及区块链的基本知识。在徐明星看来,区块链技术的本质就是一种分布式存储账簿,它建立了一套基于区块链基础的公共账本,在这个账本上,所有的用户都可以进行记账和监督记账,公共账簿的模式有效保证了链上信息的真实性和不可篡改性。

徐明星之所以一再强调不要将区块链这一技术“妖魔化”,源于他对区块链技术本质的认识和前景的看好。在他看来,如果在后互联网时代,能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实体经济领域,那对于人类社会的影响将会是革命性的。

为了使人们正确认识到区块链的概念,徐明星不遗余力的做着这一新技术的推广工作,除了通过公共场合宣传外,他还创作和出版了《图说区块链》、《通证经济学》等专业书籍,让人们了解区块链到底可以做什么。这两本书凝结了多年来徐明星研究区块链技术的心得,现在已经是入门区块链的必备书籍了。此外,为了让区块链知识传播的更广泛,徐明星又带领OKGroup创作和出品了区块链动画短片《链与未来》,通过动漫讲解的形式让不同知识层面的人都可以理解区块链的基本原理。

致力于普及行业知识 徐明星为区块链发展注入正能量

在徐明星等人的不懈努力下,区块链这一新兴科技终于迎来了人们的正视。现在的徐明星将更多的经历放在了区块链底层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上。在将来,徐明星还会在区块链领域给人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