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国货品牌演绎跨界合作新潮 恒洁卫浴亮相国际时装周

资讯 TOM    2019-09-12 10:43

2019年9月4日-9月11日(纽约当地时间),2020春夏纽约时装周将如约而至。日前官方日程表已陆续发布,各项重磅活动也陆续曝光。值得关注的是,中国家居新国货领导品牌之一恒洁卫浴跨界中国潮牌设计师,以“当潮一品”创新科技卫浴空间为设计元素的国潮服饰出征纽约时装周。

尽管本届纽约时装周节奏更紧凑,但同步活动较往年却更为丰富。随着中国品牌的逐步崛起,中国元素已经成为时装周不可或缺的角色,不只是中国时装品牌,更有众多中国智造品牌,以跨界合作的形式走进大众的视野。本次2020年纽约春夏时装周上,多个以中国品牌为主题的平台型活动将陆续亮相,其中电商巨头天猫与纽约时装周合作“Tmall China cool国潮快闪店”,吸引了一大批优质国货品牌参与,而在本次展区内恒洁以极具设计感的跨界服饰引爆“国潮”。

新国货品牌演绎跨界合作新潮 恒洁卫浴亮相国际时装周

潮流设计与中国元素重新演绎时尚

此次恒洁卫浴携手潮牌设计师songta共同跨界设计的两款服装,依然延续了恒洁卫浴对“国潮”的态度。设计中选取了中国美学巅峰时期——宋朝宫廷元素,仙鹤、水纹的运用瞬间展示出中国古典美学的历史厚重;优雅沉静的“恒洁蓝”赋予潮款服饰更优雅高端的气息;“方正兰亭特黑”字体强调了“当潮一品”的中国美学。振翅欲飞的仙鹤落在其中一套蓝色风衣左肩,右插袋则是若隐若现的智能卫浴产品形象,配合手臂位置“当潮一品”字样。将潮流设计与中国元素完美碰撞,并用跨界融合的方式被重新放大演绎。

新国货品牌演绎跨界合作新潮 恒洁卫浴亮相国际时装周
新国货品牌演绎跨界合作新潮 恒洁卫浴亮相国际时装周

而在本次服装设计中,设计师使用的正是来自于“当潮一品”卫浴系列中的设计元素为主要灵感来源。“当潮一品”卫浴系列,产品以仙鹤、祥云、水纹等宋代祥瑞宫廷元素为主要设计素材,融入卫浴产品的设计中,用沉静而优雅“恒洁蓝”为主色调,点缀上高雅贵气的玫瑰金色,诞生了“当潮一品”卫浴空间。整套产品包括“智雅双全的Q9智能坐便器”、“高轩飞檐的真檐浴室柜”等古典美学与现代潮流相结合的“新国货”系列卫浴产品,一经推出,便让消费者感受到了来自恒洁恒洁“当潮一品”国潮态度。

新国货品牌演绎跨界合作新潮 恒洁卫浴亮相国际时装周

“当潮一品”国潮态度助推新国货智造浪潮

从2017年“国潮”概念初现,到如今层出不穷的各式跨界创意,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用独具特色的“国潮”设计,吸引中国消费者乃至世界消费者的目光。而“国潮”概念更是站在了“消费升级”和中国品牌产业转型升级的关口上。恒洁作为家居新国货领导品牌之一,始终坚持用“当潮一品”国潮态度助推新国货智造浪潮。

新国货品牌演绎跨界合作新潮 恒洁卫浴亮相国际时装周

“当潮一品”并不仅仅是设计,更意味着潮流与品质的结合。以卫浴产品为例,国风颜值的设计加上无可争议的产品科技创新,是为“国潮”;而“一品”则代表着产品的高品质、强大的研发实力、无忧的客户服务,当内外实力相结合,真正做到“一品新国货”。此次恒洁卫浴在纽约这个国际顶尖舞台的亮相,用中国元素定义新潮范儿,用中国智造玩出新花样,用跨界合作谱写国潮新乐章,也让世界共同见证了国货家居品牌创新力,而在未来,恒洁将会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更“优”、更“潮”的高品质卫浴产品,为新国货发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