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封手写欢迎信温暖旅途人 锦江之星暖心服务获客好评

资讯 TOM    2019-09-23 18:29

你有多久没有用笔写过信了?随着网络通讯与社交软件的发达,现在的人们基本很少提笔写信了。

而曾经,“书信是千里面目”,笔墨文字仿佛是灵犀一点,在字迹笔锋的婉转中,情意的真切跃然纸上。锦江之星沈阳东北大学酒店的总经理于家瑞就非常喜欢手写的信。他认为,手写的信才有温度。

对酒店行业的人来说,客人为了相同又不同的目的奔波在各自的旅途当中,如何让他们在与酒店相遇的每一个细节里都感到舒适温暖,在陌生的城市里,在疲惫或是兴奋的旅途里拥有一份放心的安全感,他们一直默默地关心着。床品、水温、水压、早餐的营养搭配……于家瑞对锦江之星沈阳东北大学酒店这些常规的保障仍然不够满意,怕没有照顾周全,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于是他手写了一封给所有客人的欢迎信,希望可以通过这一暖心方式,传递出他与酒店全体员工的温暖问候,见字如面:

一封手写欢迎信温暖旅途人 锦江之星暖心服务获客好评
图:锦江之星沈阳东北大学酒店总经理手写的欢迎信

9月15日,两位来自杭州的游客入住锦江之星沈阳东北大学酒店,在阅读了这封来自酒店总经理的欢迎信后,决定亲手写一封回信,表达自己的谢意。信中,两位客人亲切称呼店经理为“于总(经)理”。或许酒店事无巨细的工作,让酒店总经理真的成了“总理”。在这封简短的回信里,两位远道而来的客人写道,酒店清洁的住宿环境和温馨的留言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

一封手写欢迎信温暖旅途人 锦江之星暖心服务获客好评
图:客人手写的感谢信

正所谓“一封欢迎信,千丝暖意来”,锦江之星沈阳东北大学酒店的暖心服务细节,让客人在旅途中倍感温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