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何深耕中国市场?松下智能马桶盖背后有本经济账

资讯 TOM    2019-09-12 18:42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消费观念的转变,智能卫浴产品在家居生活中逐渐普及应用,目前正处于发展的快速增长期,其中以智能马桶盖为代表的智能卫浴产品,正成为卫浴行业发展的一个新的增长点。据调查,相比于日本、韩国的市场普及率,中国的智能马桶盖普及率非常之低,巨大的上升空间及发展潜力使得国内的智能马桶盖行业成为人人垂涎的一块大蛋糕,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在城市化进程加快、政策利好、市场积累等诸多因素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军智能马桶盖产业并试图分一杯羹,市场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国内市场更是成为各大企业激烈角逐的主要战场,然而在家电家居行业整体发展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亏钱的企业往往比赚钱的多。面对市场大环境整体低迷的现状,松下智能马桶盖的发展势头却依然强劲,销量持续稳步上升,在日本和中国市场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为何深耕中国市场?松下智能马桶盖背后有本经济账

自从2003年松下智能马桶盖进入中国,十几年来,松下深耕中国市场,中国庞大的市场资源也为其蓬勃发展提供了肥沃的土壤。据CCTV2《经济半小时》栏目播出的《外商投资:我们看好中国》系列纪录片,较低的人工成本以及优质的零部件供应使得松下智能马桶盖在这十几年内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并依托中国杭州这一松下全球唯一马桶盖研发、生产基地,针对中国人的如厕习惯,强化了智能马桶盖的防水技术并推出无纸化快速烘干新品,在中国研发生产出的智能马桶盖,性能方面完全不输于日本。

当下智能马桶盖品牌众多,但真正优质的产品只占少数,松下之所以能够众多品牌中独占鳌头,就是因为它从功能、品质、安全性等各方面都充分满足了现代用户的多样化、时尚化需求。作为行业领军者,松下智能马桶盖兼具了快速加热、便圈加温、暖风烘干、自动除臭等多项基本功能,除此之外,新款智能马桶盖还能检测体脂肪率、肌肉水平、骨量水平等健康数据,时刻监控身体状况。出于产品强大的功能以及安全性能保障考虑,在新家装修和赠礼时,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松下智能马桶盖。

为何深耕中国市场?松下智能马桶盖背后有本经济账

2018年双11期间,松下工厂一口气生产了十余万台智能马桶盖在国内销售,即使近几年中国工厂的生产成本有了一定涨幅,但松下从未考虑外迁别的国家或地区。对松下来说,再没有比中国环境更适合的国家,而对于中国,松下工厂的建立大大拉动了国内相关产业的经济发展,为松下提供零部件的横河模具厂2019年出口销售额就近亿元,国内市场表现更是不俗。

为何深耕中国市场?松下智能马桶盖背后有本经济账

十几年来,松下与中国强强联手,合作共赢,在国内智能马桶盖市场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未来松下还将继续在中国扩张事业版图,相信前景必是一片光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