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势赞助中网,天佑德携手澳网女双冠军张帅见证成长的力量

资讯 TOM    2019-09-24 16:56

9月22日,2019中国网球公开赛正式开赛,作为中网白金赞助商“天佑德青稞酒”将香飘赛场,并携手中国金花张帅将极具青稞精神、高原文化特色的精神理念传达到众人面前。

强势赞助中网,天佑德携手澳网女双冠军张帅见证成长的力量

高原精神,见证成长力量

天佑德作为赞助商与中网、张帅已合作多年,而张帅也凭着顽强的青稞精神和高原力量以优异的成绩,为自己和球迷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2018年中网张帅一鼓作气进入八强,却止步于8强;2019年,张帅重振旗鼓,在澳网加冕成为大满贯双打冠军、在温网首次跻身单打八强。

天佑德青稞酒对张帅的赞助,并无过多商业考量,更多来源于对张帅那股子不服输的精神的理解和欣赏。

基于这种欣赏和契合,天佑德青稞酒和张帅的合作更像是朋友之间的互相关心和守护。天佑德青稞酒多年以来无条件的付出和周到的关怀,为张帅的职业生涯提供了有力保障。而张帅也通过不懈努力和顽强意志战胜伤病,为自己增添了更为饱满的精神力量去面对每一场比赛。

高原精神,成就高原传奇

一次次的训练、一次次的挑战,成就了张帅在国际网坛的成就。所以,只要心存勇攀高峰的精神和毅力,只要敢于挑战自我,就可以逆风翻盘,向阳而生!

酿酒,亦是如此。永不言弃、挑战自我、勇攀高峰的高原精神,这与天佑德一直在坚持和践行的使命不谋而合。

天佑德青稞酒所用的青稞生长在海拔2600米以上的高寒地区,饱受严寒与日晒的考验,其淀粉成分独特,脂肪含量较低,不仅含有较高的蛋白质和氨基酸,同时富含多种人体必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制作流程上,天佑德青稞酒继承了400年的传统工艺,以优质的青稞为原料,采用纯净无污染的矿泉水,经过“清蒸清烧四次清”工艺的精细加工,在封闭的花岗岩窖池中,经80天自然发酵,在陶罐中珍藏老熟一年而成。

精选粒粒青稞,凝聚高原精华,足见作为中国青稞酒第一品牌的天佑德青稞酒,酿造的不仅是高原青稞,更是勇攀高峰,永不放弃的高原精神。而后,天佑德青稞酒还将继续凭借这股高原精神,与张帅一起助力中国网球事业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