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简单美好的茶饮生活,少不了鸣盏养生壶的陪伴

资讯 TOM    2019-09-02 10:22

湖南卫视热播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从第一季开播到现在,一直很受大家的欢迎。节目中主人公黄磊、何炅带领嘉宾们一起回归田园,过着钢筋城市里难以拥有的悠闲生活。他们每天不仅亲自劳作体验田园之乐,还会固定在蘑菇屋的茶棚下喝茶谈天,享受惬意的慢生活。

​简单美好的茶饮生活,少不了鸣盏养生壶的陪伴

明星们在屏幕前向我们演绎“向往的生活”,我们普通人似乎只有过过眼瘾的份,但也未必,只要舍得花点小心思,则生活处处是恬淡风清。其实,我们与向往的生活只差一盏茶的距离。不管是烦闷时,还是闲暇时,都可以沏一壶茶品一品,在等待之余静心沉思,轻轻抿上一口,让怡人的茶香气息在唇齿间散开,体味到生活的美好。

中国是茶的故乡,中国茶文化有很长的历史,饮茶则是一件十分讲究的事情。好茶离不开好的茶具,传统的煮茶,需要电陶炉、泡茶器、公道杯这些配件,虽然能煮出浓醇的茶汤,但煮茶程序繁琐,也非常占空间。

​简单美好的茶饮生活,少不了鸣盏养生壶的陪伴

现在,我们需要的是一款能与简单优质生活气息匹配的好茶具,鸣盏养生煮茶器即是。鸣盏养生煮茶器在简化操作的同时,将煮茶所需的诸多配件有效整合,让煮茶这件事变得更为轻松方便。

作为一款现代煮茶器,鸣盏养生煮茶器配设两种煮茶模式,分别是自动和手动煮茶模式,操作智能简便,一键旋转即可启动烹煮。文武火搭配,火候精准,烹煮茶时恰到好处。武火快速煮沸,转入文火慢煮,茶香氤氲,茶不醉人人自醉。日常宅家犯懒,工作犯困时,适合一键开启的自动煮茶模式,快速煮茶,轻松喝上一口热茶,暖胃解乏。而对茶汤口味相对挑剔的茶客,可选手动模式慢煮茶汤,在这过程中不仅可以自主添水,随心调节烹煮时间,煮完后还可直接倒茶出杯,煮倒一体的设计,简便了烹茶程序的同时保留了喝茶的仪式感以及用户动手煮茶的乐趣。

​简单美好的茶饮生活,少不了鸣盏养生壶的陪伴

鸣盏养生煮茶器的烹煮体验极其轻松简便,但是煮茶器整体的设计美感却丝毫不减。侧把壶设计,是旧器新造,握持之间尽显仪式感;高硼硅玻璃的通透设计,不落旧物窠臼,又具网红气质,同时还能观赏到茶叶逐渐浸染着色、从微展到舒展的烹煮全程;木纹底座,彰显了生活的质感和厚度。

因出色的外观和功能设计,鸣盏养生煮茶器先后斩获了德国IF奖、红点奖。此外,它还有很多细节设计值得称道。存放茶叶的玻璃茶漏可以拆卸下来,拆下后一壶多用,可烹煮银耳羹、奶茶等小甜品,同时也更利于倾倒茶渣和清洗;玻璃手柄前端做了特别的防烫提示环设计,能有效避免手指接触壶身导致烫伤,而且手柄倾斜的角度很适合抓握;鸟喙仿生壶嘴,出水利落,断水干脆,煮好茶倒进杯子里的时候,不会泼泼洒洒。

​简单美好的茶饮生活,少不了鸣盏养生壶的陪伴

有了鸣盏养生煮茶器,再也不用羡慕黄磊、何炅他们在节目里的生活了,我们自己就可以趁着闲暇午后拥鸣盏养生煮茶器煮一壶好茶,享受简单美好,过上真正“向往的生活”。

有鸣盏养生煮茶器一壶,足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