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秋共真情 爱心系孤老——汇聚支付慰问孤寡老人

资讯 TOM    2019-09-24 17:58

厚德慈善,爱心永驻。又到了一年中秋时,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佳节,又称“团圆节”,为关心社区孤寡老人,让他们也过一个快乐的节日,中秋前夕,广州市汇聚支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聚支付)公益团队——聚能量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海珠区素社街道,对社区里的孤寡老人展开中秋慰问,将爱心和真心、温情和祝福送到一个个老人心中。

中秋共真情 爱心系孤老——汇聚支付慰问孤寡老人

(汇聚支付聚能量志愿者与老人交谈中)

中秋共真情 爱心系孤老——汇聚支付慰问孤寡老人

(汇聚支付聚能量志愿者与老人双方亲切话家常)

在慰问现场,汇聚支付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同他们聊聊家常,细心地了解了孤寡老人的身体、生活及家庭情况,关切地询问其近期生活,鼓励老人树立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生活信念,嘱咐他们一定要保护身体,过一个安乐祥和的中秋。

中秋共真情 爱心系孤老——汇聚支付慰问孤寡老人

(看到汇聚支付志愿者送的贺卡,老人表示惊喜)

社区的欧阳阿姨开心的说:“谢谢你们来看我,谢谢你们的牵挂,给你们添麻烦啦!我虽然无儿无女,但每次看到志愿者们,都觉得像看到自己孩子一样亲切。”她十分感谢志愿者们在这个团圆的日子里,带给她一份暖意,让她真切的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和亲人般浓浓的关怀。汇聚支付聚能量志愿者们听到老人们的话语,也深受感触,表示自己将来一定更多的参加类似的活动,给需要帮助的人送上一丝关爱。

据了解,汇聚支付旨在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让汇聚支付聚能量志愿者们进一步了解了社区老人的所想所需,让老人们体会到了社会的关爱,也让汇聚支付与社区的合作更加紧密,为以后开展更加深入的社区共建活动奠定了基础。

中秋共真情 爱心系孤老——汇聚支付慰问孤寡老人

(汇聚支付聚能量公益团队志愿者)

“尊老、敬老、爱老”是传统美德。汇聚支付自成立以来以来一直坚持履行社会责任:每年举办多场次爱心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成立聚能量公益团队,多样化开展公益事业,帮助社会弱势群体……汇聚支付希望通过实践公益,带动企业、社会更多人关注、关心、关爱身边的老人,让中华传统美德源远流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