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完美助手帮你轻松搞定地面清洁

资讯 TOM    2019-09-02 12:04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房子也越来越大,但这也意味着收拾房间,扫地、拖地这些家务活将会更加繁重。如果把全屋地面打扫一遍,最少需要耗费半天时间,累得人腰酸背痛不说,清洁效果也不理想。但如果你拥有一台非常智能的扫地机器人做帮手,只要按下启动键,再大面积的地面清扫工作,它都能帮你轻松搞定。

市面上兼具扫地、拖地功能的扫地机器人有很多,但因为技术和配置的不同,在实际的表现中也有所差异,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款素有“完美搭档”之称的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德国斐纳(TOMEFON)是扫地机器人领域最权威的国际大品牌,旗下产品外观大气,集便捷性、高效性于一身,拥有智能路径规划和扫拖二合一的高效工作效率,同时还提供APP远程操控功能,一切尽在指尖掌控,下面就一起了解下详情。

首先,来看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是如何实现扫拖二合一的高效工作效率的。对于扫地机器人来说,无论是高效的扫地还是拖地都要以智能规划路径为基础。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LDS激光扫描技术可对全屋实行360度巡航扫描,不仅反应速度快,还能将快速环境尽收眼底,及时判断周边的障碍物。正因为对环境的全局掌控,使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能够高效规划清扫路线,分房间逐一清扫。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完美助手帮你轻松搞定地面清洁

在清扫环节,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三档变频吸力可实现对不同脏污程度的卫生场景的清扫。同时,为了有效扩大清扫面积,提升清扫效率,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除了变频吸口还使用了双边刷的刷头配置。实测证明,确实比单边刷聚拢灰尘的面积大很多,清扫效率也提升不少。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完美助手帮你轻松搞定地面清洁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完全符合人工清扫的习惯,在打扫完地面后就会进行智能湿拖。它搭载仿生水箱,可精确控制出水量,保证均匀渗水打湿拖布,即拖即干,不残留水渍水印,清洁效果再升级。另外,为了进一步优化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湿拖效果,生产商还对其设置了恒压贴地功能,确保紧贴地面深层去渍。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完美助手帮你轻松搞定地面清洁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在APP智控上的表现亦是让人惊喜连连。将APP与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智能互联后,在手机上即可查看它的工作动态,随心掌控清洁方式。除此之外,运用这个APP可自由定制清扫规划,比如选区清扫,禁区清扫等等,进一步满足用户的多样化清洁需求。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完美助手帮你轻松搞定地面清洁

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集合扫吸拖功能于一体,让家居清洁一步到位,同时还支持APP智控,有这样一个“完美搭档”帮你解决家居清洁烦恼,而你只管享受它带给你的洁净环境,想想都觉得幸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