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口臭”如何应对?专家建议从根源入手

资讯 TOM    2019-09-02 12:53

口臭作为常见的口腔问题,已严重影响人们的日常交际和心理健康。目前,世界卫生组织(WTO)已将口臭作为一种疾病来报道,且全球约有10%~65%的人曾患有口臭,中国口臭患病率为27.5%,且80%~90%的口臭与口腔相关。为了让大家正确认识口臭问题,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医疗美容科主任——王杭教授将带你了解口臭的成因及根治方法。

“口臭”如何应对?专家建议从根源入手

你为什么有口臭?可能是VSC气体惹的祸

口臭已成为社会的普遍现象,王杭教授指出:“80%-90%的口臭源自口腔内部微环境的恶化,即口源性口臭。成因是口腔内的食物残渣经过唾液分解成蛋白质,继而分解出蛋氨酸、半胱氨酸、蛋氨酸,在细菌腐败作用下产生可挥发性硫化气体(VSC),而VSC气体是导致口臭的根本原因。

“口臭”如何应对?专家建议从根源入手

其次,口腔内的菌群状态失衡会引起口臭。每个人口腔内都有正常菌群,当口腔清洁不及时会形成细菌的温床,致原有菌群状态失衡,从而引发口臭。再者,口腔内的牙周问题,如牙菌斑、牙周炎等炎症也会引发口臭。此外,由身体原因导致的口腔异味占4%~10%,呼吸系统、肠胃系统代谢异常也是导致口臭的原因。”

有了口臭怎么办?刷牙漱口有奇效

不少人对口臭问题无可奈何,而在积极维护口腔健康的前提下,口臭是可以根治的。王杭教授说道:“日常口腔清洁要注意每餐后刷牙,及时切断细菌营养。养成每天使用牙线或冲牙器、定期洁牙的习惯,可减轻口臭症状。口腔不健康的人群建议使用漱口水,它具备抑菌、保持口腔健康等功效。每次刷牙后或饭后使用漱口水进行简单清洁,能积极预防口臭,还能有效缓解已有口臭问题。”

口臭克星——CB12™漱口水

据调查显示,伴随着消费升级,漱口水成为增速最快的消费品类之一。CB12™作为欧洲口腔护理高端品牌,采用药品级别的研发生产,更拥有奥斯陆大学齿科学院的背景支持。旗下明星产品CB12™漱口水更是凭借高品质及专利配方获得欧美口腔权威联合推荐,在法国、瑞士、荷兰等地占有重要市场份额,并成为英国增速最快的漱口水品牌。

“口臭”如何应对?专家建议从根源入手

不同于普通的保健类漱口水品牌,CB12™漱口水具备“治疗”功效。保健类漱口水往往会添加薄荷、绿茶等成分,通过清新气体短时间的掩盖口腔异味,本质上并不解决问题。而CB12™漱口水的独特之处在于其低浓度的醋酸锌和氯己定的专利配方,通过抑制和中和VSC气体,从根源消除口腔异味而非掩盖异味,持续12小时清净口气。

经临床医学试验证明,CB12™能够有效降低挥发性硫化物含量,在抵抗口源性口臭上功效显著。目前,CB12™漱口水主要包括薄荷型、温和型及亮白漱口水,均具备坚固牙齿、持续清净口气的功效。相对另两者来说,薄荷型漱口水在预防口腔疾病、维护口腔健康的同时,其独特口感更能带来持久清爽的体验。

清洁是呵护口腔不可或缺的一步,选择高品质漱口水尤为关键。此外,坚持刷牙并遵循正确洁牙法则,才能抵御和远离口腔问题,拥有清新持久的洁净口气。CB12™漱口水,做口腔清洁的小卫士,陪你打响清净口气的保卫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