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软国际解放号再登HC 云集助力鲲鹏生态服务可信

资讯 TOM    2019-09-25 10:32

9月18-20日,以“共创智能新高度”为主题的ICT行业盛会“HUAWEI CONNECT”(简称HC,华为全联接大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全球的产业领袖、商业智囊、生态伙伴共话产业发展新机遇。中软国际解放号软件生态云平台惊艳亮相,全新升级的主站供需发布系统、服务于政府信息化全生命周期管理的解放号云集等在展览期间吸引了众多业界同行驻足。登录解放号主站,现场体验项目开发需求接包、发包的完整流程,众多参观嘉宾对解放号业务表现出浓厚兴趣,纷纷参与现场体验,向工作人员咨询合作方式。展览期间,解放号平台收获来自政企、教育、金融等领域的认可和赞誉,帮助更多的ICT企业找到顺应产业融合发展、增效降本、转型升级的新思路。

中软国际解放号再登HC 云集助力鲲鹏生态服务可信

作为华为公司首家同舟共济合作伙伴,中软国际围绕鲲鹏体系提出产业生态建设理论,共同打造全栈服务能力,通过平台运营、专业服务、培训认证以及测试验证等建设内容全面支撑鲲鹏产业建设和生态发展。中软国际互联网ITS集团副总裁高巍在开放演讲环节发表《选择鲲鹏选择不凡》主题演讲,分享中软国际与华为云的合作历程的同时,还在演讲中着重介绍中软国际如何充分发挥汇众智机制,通过解放号平台全面触达、链接和使能软件产业双边,助力鲲鹏产业生态做大做强。

中软国际解放号再登HC 云集助力鲲鹏生态服务可信

鲲鹏与解放号共建

“软件产业+平台” 生态

中软国际解放号平台致力于为软件服务交易用户提供专业、可信、定制的软件服务,截止目前,累计注册工程师43万,累计发包金额50亿。中软国际解放号到华为鲲鹏云架构的迁移工作已全部就绪,成为华为鲲鹏体系的忠实践行者。

中软国际解放号再登HC 云集助力鲲鹏生态服务可信

基于鲲鹏多元产业生态,解放号平台将为用户提供适配优化、拆包分包、精准匹配的专业化众包服务。鲲鹏解放号将共同构建“软件产业+平台”生态,通过拉通硬件(算力底座)和软件两大平台,打通基础生态、系统生态和应用生态,构建43万软件工程师和5万家企业的开放性、多样化运营生态。还将通过用户场景搭建、部件及产品增值为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扶持,将服务模块化、标准化、产品化,降低技术门槛,提高项目开发效率。实现多样化协作集成、专业化可信众包的平台运营目标。

自上线以来,解放号业务以南京总部为起点,快速拓展至全国400多个城市和区县。目前已在南京、西安、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成都等全国重点城市落地。

中软国际解放号再登HC 云集助力鲲鹏生态服务可信

解放号云集为鲲鹏体系

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中软国际解放号云集是利用互联网+思维,实现政府信息化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数字化、集约化管理,打造覆盖政府信息化项目建设全过程的服务平台。对政府的采购限额以下(各委办局自行采购)的项目,通过平台进行采购管理,实现对项目的有效监管;对政府信息化项目,通过咨询和服务,进行信息化项目全流程管理。

基于解放号平台采购交易、数字监理、服务聚合、供应商大数据四大核心能力,解决政府项目交付难、验收难、服务质量保障难等痛点问题,营造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减轻采购单位和集采机构的压力,达到政府采购“提效率、降成本,保质量、管风险”的预期目标。发挥信用信息和交易大数据在行政监督和产业发展中的作用,提高招标过程透明度,让采购变得简单、高效、阳光,让监管变得精准、便捷、有力,让生态变得和谐、共赢、可持续。

中软国际解放号再登HC 云集助力鲲鹏生态服务可信

自2018年以来,解放号云集目前已在南京、西安等多个城市落地。云集模式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各地已启动项目得到政府部门的高度认可,平台化的模式和服务不仅能够很好的满足政府采购的需求,还能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有效提高政府管理水平,帮助政府实现信息化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切实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促进信息资源整合和数据共享开放,推动当地政府形成特色的软件信息服务集群,加速软件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此外,作为线下软件园的延伸,解放号平台还在全国10多个城市设有云上软件园。云上软件园通过赋能园区IT企业群,助力政府和企业间信息互通,推进云上服务与实体园区融合发展,激活园区生态,赋能本地软件企业能力迭代演进、优秀方案广域触达。

同时,作为解放号平台新兴业务,人力外包专区业务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人力外包专区依托中软国际20年专业人力外包管理经验沉淀,面向全行业客户提供自营的定制化人力外派品牌服务,通过一站式可视化人力资源管理,提供在线绩效、线上考勤、在线培训、在线结算、入离职自动化等各环节端到端的全流程线上服务,为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稳定的服务体验。自2019年2月上线以来,人力外包专区合作伙伴快速增至500余家,累计成交金额6700余万,覆盖全国50多个重点省市。

未来已来,“连接无处不在,智能无所不及”的世界已不再是概念,走向产业互联网的趋势不可阻挡,“软件定义一切”的基石作用将更加凸显,解放号生态云平台勇担产业转型重任,提供融合各行业的海量解决方案及ICT技术,帮助传统产业实现全局数字化运营,让便捷、高效的数字化技术变得触手可达,构建以数字化转型为服务目标的IT产业互联网新生态。

未来,我们将继续与和华为及国内企业、有识之士一起共谋发展、打造命运共同体,随鲲鹏体系扬帆起航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