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言属实!号称全球最轻巧的微单相机价格公布

资讯 IT168网 2019-10-15 14:26

10月6日,外媒 Photo Rumors 通过网页破译,曝光了适马新相机 Sigma fp 价格。自今年7月被誉为“全球最小、最轻的全画幅微单相机”以来,适马一直对 Sigma fp 的价格三缄其口。泄密事件发生3天后,适马于10月9日正式公布了价格和发货日期。

传言属实!号称全球最轻巧的微单相机价格公布

交易网站显示,这款净重370克,配置2460万像素拜尔传感器的全画幅相机 Sigma fp 最终定价为18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510元),机身含套件售价21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5644元),发货日期定为10月25日。

继推特用户Nokishita 的价格曝光后,由于自身的网页错误,适马又遭曝光。适马虽然修复了网页问题,但 Photo Rumors 已经留下屏幕截图为证据。

传言属实!号称全球最轻巧的微单相机价格公布

资料显示,这是自2017年适马推出 Sigma SD Quattro H 以后的第一款相机,是适马的一个重大突破。一直以来,适马专注于使用Foveon 传感器,虽然独具优势,却未在市场真正流行。在这款相机上,适马转向了带有拜尔滤波器的24.6 MP BSI-CMOS 传感器。

传言属实!号称全球最轻巧的微单相机价格公布

从规格上讲,相机可以以每秒18帧的速度拍摄14位DNG RAW文件,最多可以拍摄12帧。它具有100-25600的ISO范围和49点对比度检测对焦系统,并支持面部和眼睛检测以及对象跟踪。除此以外,Sigma fp 是适马首款采用 L卡口的相机,能与索尼 a7 Ⅲ,佳能 EOS R,尼康Z6 竞争而不落下风。

作者:周思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