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晒旧照撞脸好闺蜜赵丽颖,圆脸青涩五官与现在没差别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19-10-12 20:57

今日(10月12日)下午,谢娜发布微博,晒出自己青涩时候的照片,并表示是第一次站在舞台的模样,那时候眼睛里是快乐和兴奋,是属于自己的圆梦时刻,告诉粉丝自信的人更美。

图片里的娜姐眉清目秀,头发往后盘起,手里还捏着几个小辫子,饱满的苹果肌,嘴角上扬笑容迷人,和现在的太阳女神一样,自信又快乐。

谢娜毕业于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以演员身份进入娱乐圈,1996年她拍了第一部电影《青年刘伯承》,谢娜出生在文艺家庭,从小她就很喜欢表演,经常参加学校的文体活动,上台主持也丝毫不怯场。

1999年谢娜以《少年方世玉》演员的身份参加了《快乐大本营》,谁也没想到,以后她变成了《快本》的当家主持,2002年谢娜正式接棒主持,从此家喻户晓。

这些年谢娜除了变瘦,外形上变化不大,今天晒出的这张照片还被指与自己的好朋友赵丽颖撞脸,赵丽颖与谢娜因综艺节目《偶像来了》结缘,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不少人觉得她们越来越像,标志的笑容,一样的小脸,去年谢娜生下双胞胎女儿,今年赵丽颖生下儿子,还互相赠送童锁,感情很是要好。

3月当妈妈的赵丽颖9月就进组拍戏了,相当敬业,此次搭档小鲜肉王一博拍摄古装剧《有翡》,令粉丝们期待连连。

谢娜则活跃在各大综艺节目,新综也要开始播了,两位都是娱乐圈的大忙人,希望看到两位妈妈再次同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