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cebook将打造“下一代概念原型”VR头显和手套

资讯 93913网 2019-10-03 13:04

 

Facebook将打造“下一代概念原型”VR头显和手套

在Oculus Connect 6上,Facebook的首席VR研究专家Abrash透露了公司将开发下一代概念原型VR头显的消息。

到目前为止,Facebook Reality Labs一直在展示功能原型。这些原型演示了一种未来技术,例如变焦或面部跟踪。但是下一代头显将需要在一个软件包中包含许多这些技术,因此这就是FRL下一步要构建的一个统一的原型,其中集成了他们在过去五年中开发或改进的所有新技术。

该原型(及其测试软件)使用的用例是远程工作。VR可能会改变远程工作,现在可以使用Skype和Slack等工具完成会议和协作。实际上,如果VR能够在一天内提供与真实工作环境一样有用的远程工作环境,这将对环境和生活质量产生重大影响。

功能和规格

在演讲的这一部分中,Abrash表达了他希望该原型包括的功能和改进:

高分辨率:具体来说,Abrash希望在VR中实现20/20的视觉。

混合功能:这款头显将能够使用板载移动GPU或PC的“无线链接”进行渲染。

集中式渲染:使用移动GPU或无线设备将让高分辨率成为可能。

眼动追踪:使偏向渲染成为可能,并允许化身进行眼神交流。

实时混合现实:提供对真实家具的空间感知,并支持与“办公桌,椅子,键盘,鼠标和其他周围环境”进行交互。

实时重建:“局部自然环境的私人实时地图”,以启用先进的自动Guardian系统。

触觉手套:具有完美的跟踪功能,可让您的手成为“在现实世界中的直观,高度灵巧的操纵器”。

Varifocal Optics:用于“每天使用数小时之内,在臂长范围内清晰,舒适的视野”。

身体追踪和面部追踪:与虚拟空间中的其他用户进行丰富的交流。

广阔的视野: “所有人都可以在会议中看到其他所有人”。

出色的人体工程学:采用紧凑型头显的形式,使“一次连续几个小时”的VR体验变得舒适。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