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ealtheries贺寿利:来自新西兰的百年品牌

资讯 TOM    2019-10-29 16:01

Healtheries贺寿利,诞生于1904年,从一个专营面粉的商行开始接触食品行业,致力于让天然健康的石磨面粉唾手可得。作为新西兰国宝级健康食品和保健品品牌,产品线涵盖高钙奶制品,保健品,健康膳食,天然草茶等,并且连续13年荣获新西兰读者文摘杂志被评为“全民最信赖的健康食品品牌”。

Healtheries贺寿利:来自新西兰的百年品牌

到1979年为止,贺寿利拥有了90名员工和400个产品生产线。2007年,贺寿利与Nutra-Life 合并,从而成立了至今为止新西兰最大的健康食品和保健品集团—VITACO。

Healtheries贺寿利:来自新西兰的百年品牌

贺寿利产品是采用来至纯净新西兰原材料,并新西兰制造,工厂位于新西兰奥克兰市East Tamaki的现代化工厂制造完成。拥有GMP生产厂房及自主独立实验室,一批领域内资深的营养学家团队把先进的科研成果源源不断的贯穿到产品研发制造中。一直坚持信赖、原创、优质、领先的企业理念不断创新,将优质的产品带给全球的每一位消费者!让天然健康变简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