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GG面膜:对抗老化,给你肌肤重生的奥秘

资讯 TOM    2019-10-29 17:44

永远拥有年轻的肌肤是女人们梦寐以求的事情,随着年龄的增长,衰老是没有办法避开的,我们能做的只有通过悉心的保养与呵护延缓衰老,达到年轻的状态。通过使用一些抗老化的产品加上正常的作息,是可以为肌肤补充能量的。使用一些有抗老面膜并且坚持防晒,抗氧化和抗老化都会让肌肤维持在一个不错的状态。所以抗老化做的越早,皮肤状态就越有机会停留在那个年纪,真要等到皮肤衰老的信号越来越明显,到那时,所做的保养效果也微乎其微了。马上进入冬天了,皮肤干燥告急,补水加抗老面膜是这个季节极其需要的护肤方式,女孩子都有囤面膜的习惯,抗老加补水面膜非常必要。

AGG面膜:对抗老化,给你肌肤重生的奥秘

AGG面膜日本原装进口品牌,好皮肤养出来,超导渗透力,直达肌底,唤醒细胞,自然好吸收,而且超长续航,持久修复细胞。AGG一切按照GMP药品标准,产品无添加,安全防敏。 AGG具有三重抗衰科技,内养细胞,外养容颜,采用人体肌肤细胞培养,含有150多种皮肤活性因子和500多种皮肤所需蛋白质,能够让衰老细胞年轻化,有让皮肤新生的神奇功效。生医疗抗衰,焕活细胞年轻力,细胞年轻了,肌肤紧弹嫩!

AGG面膜:对抗老化,给你肌肤重生的奥秘

除成分外,面膜愉悦使用体验,膜布的选择很重要。AGG分析了100余种材料,最终选择了"冰羽灵",赋予精华精妙的膜布载体。普通面膜纸从棉花外围采集纤维编织加工,虽然也有绵柔的感觉,但仍然稍显粗糙。但"冰羽灵"使用的是一朵棉花里种子周围的绒毛制作而成,称为棉籽绒, 柔软舒适。AGG的膜布非常的纤透,敷上感觉就像隐形面膜,特别轻薄,而且感觉也温和,能紧密贴服于面部,有效提升肌肤吸收力。

AGG世界尖端医疗研发机构日本贝罗尼集团携手日本再生医疗机构及东京大学、名古屋大学等8所大学共同研发而成,国际抗老化再生医疗协会推荐品牌,日本原装进口的AGG连续2年获得日本护肤界"奥斯卡"大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