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整体橱柜排行榜之我乐家居,给您更科学智能的厨房系统

资讯 TOM    2019-10-29 18:51

整体橱柜功能性强、时尚度高,已经成为了当代年轻人装修厨房的主流选择。今天笔者就来介绍一家在2019年整体橱柜排行榜上大放异彩的品牌——我乐家居。

1、我乐,更时尚的外观

许多消费者对我乐的第一印象就是外观时尚、颜值高,但这都要归功于我乐背后拥有一支优秀的原创设计师团队,包括8名欧洲签约设计师和100多名国内原创设计师。

而且我乐家居这支阵容强大、背景丰富的设计师团队可以驾驭不同风格的设计,精准把握国内外流行趋势,并将其融入厨房设计中。

以我乐橱柜新品“莫兰迪”系列的设计为例,设计师将时下流行的莫兰迪色系作为厨房的主色调,让整个厨房空间既温柔又高级,现代简约风尽显。

2019年整体橱柜排行榜之我乐家居,给您更科学智能的厨房系统

图:我乐橱柜新品“莫兰迪”系列

除了简约的现代风系列橱柜,我乐还有精致的欧式系列、浪漫的美式系列等,充分满足了当下消费者越来越个性化的审美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多种选择。

2019年整体橱柜排行榜之我乐家居,给您更科学智能的厨房系统

图:我乐橱柜部分产品效果示意图

2、我乐,更科学的厨房系统

我乐橱柜不仅在产品的外观设计上十分出色,对于整体厨房的功能布局也一直在不断地推陈出新,坚持为中国家庭打造好看又好用的厨房。

今年我乐橱柜新推出的“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不仅实现了30%空间扩容,6项核心工艺升级等多项突破。其首创的中柜系统,更是彻底颠覆了传统厨房的装修模式,获得了国家专利。

2019年整体橱柜排行榜之我乐家居,给您更科学智能的厨房系统

图: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中柜系统

在对中国家庭的厨房使用情况进行调研时我乐橱柜的相关专业人员发现,传统的厨房设计中,调味品、刀叉餐具等物品,因使用频次高、瓶瓶罐罐多,很难做到既方便拿取又整齐好看。

而“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的中柜系统完美解决了这一现状,中柜系统包含7大功能模块,充分结合了中国人日常厨房的使用习惯,利用吊柜与地柜中部的墙面空间,加入一套系统性的收纳模块,将厨房进行了更科学高效的功能分区。

另外,除了具有极强收纳功能的中柜系统外,“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还新增了免拉灯光系统,巧妙地将免拉手设计与柜体灯光结合,通过门触、感应双启动灯光。无论是柜底阴影区域,还是相对高而暗的吊柜,都能轻松照亮,极大地方便了用户使用。

2019年整体橱柜排行榜之我乐家居,给您更科学智能的厨房系统

图: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智能灯光系统

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科学地解决了中国厨房常见的收纳、灯光等难题,一经上市就引起了广泛关注。可以说,在实用方面,我乐已经走到了行业前端。

以上就是对2019年橱柜品牌排行榜中我乐家居的简单介绍,从中不难发现我乐一直在不断地努力钻研,只为打造更好看更实用的橱柜,希望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到更优质更便捷的厨房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