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达影城超3000家影厅助力《双子杀手》高帧率版本放映

资讯 TOM    2019-10-18 14:05

10月18日,《双子杀手》正式登陆全国大银幕,李安这一新作被誉为电影界技术革新标杆。该片采用高帧+3D的摄制方式,对放映技术提出更高挑战。作为行业领军品牌,影片上映期间,万达电影近3000家影厅放映60帧版本,更有3家全新万达CINITY影厅放映120帧/4K/3D版本,带影迷领略一场艺术与科技碰撞的视觉风暴。

万达影城超3000家影厅助力《双子杀手》高帧率版本放映

李安新作冲破技术极限 高“帧”场面被赞前所未见

电影自诞生伊始,一直被定义为24帧的艺术。高帧率格式的横空出世,掀起了新的电影技术革命,而李安一直是这场革命的推动者和引领者。继2016年《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之后,李安再次用技术追求艺术的极致表达,推出120帧/4K/3D《双子杀手》,将高帧率电影推向巅峰,正如他在分享创作历程时所言:“在拍摄《双子杀手》时,我们对每一帧画面的细节都精雕细琢,希望能够借助技术让电影里的许多细节和内容越过银幕来到观众的身边。”

值得一提的是,充满刺激打斗和动作剧情的《双子杀手》能很好凸显高帧率的技术优势。该技术可减少运动拖尾、降低画面抖动、提升画面流畅度和清晰度、真实还原画面细节,影片中激烈的机车追逐和夺命枪战等场景将得到完美呈现。

探索技术革新步履不止 巨制呈现万达影城见“帧”章

秉承“一切以观众的观影价值和观影体验为核心”的经营理念,万达电影始终站在探索和投入优质放映技术的前沿,旨在以电影新技术推广,助推中国电影产业持续向前。此前,曾通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飞驰人生》等影片让观众感受到高帧率电影独特魅力的万达影城,也将全面支持《双子杀手》高帧率版本放映。影片上映后,影迷将有机会在深圳万达影城龙华汇海广场店、重庆万达影城万州万达广场店、成都万达影城财富又一城店的全新CINITY影厅欣赏到120帧/4K/3D版本。此外,还有45家万达杜比影院放映120帧/2K/3D版本,2960个影厅放映60帧/2K/3D版本。

目前,万达电影已全面开售《双子杀手》电影票,更多活动信息可通过万达电影APP、小程序、官方微博、微信、抖音获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