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慈铭体检:为退役军人健康服务

资讯 TOM    2019-10-18 16:45

为更好保障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身体健康,进一步将党和政府对广大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10月15日上午,北京市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慈铭体检组织开展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健康体检专场活动,共计350名军转干部参加。

慈铭体检:为退役军人健康服务

西城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干部健康体检专场

在慈铭体检广安门分院,退役军人们在现场井然有序,参加体检的军转干部自觉排队等待检查。此次体检包括血常规、内科、外科等41个项目,慈铭体检的医护人员热情、专业,得到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一致好评。

慈铭体检:为退役军人健康服务

老兵向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慈铭体检表示感谢

慈铭体检广安门分院周洋院长说,“当天是分院的休息日,为了迎接大家的体检,我们所有医护人员都愿意加班,并且提前一天充分准备,希望大家能在体检时形成一个闭环,我们慈铭以军人的信仰,誓为老兵们提供贴心到位的健康服务,为咱们军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慈铭体检:为退役军人健康服务
慈铭体检:为退役军人健康服务

退役军人现场体检井然有序

据了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于10月底前,分批完成西城区1000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健康体检工作。除专场体检外,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可个人自行前往慈铭体检各个分院进行体检。

慈铭体检:为退役军人健康服务

慈铭集团副总裁、慈铭集团党委副书记杨丰伟

为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介绍慈铭的党建文化

慈铭集团副总裁、慈铭集团党委副书记杨丰伟特地来赶来并代表慈铭集团和慈铭集团党委欢迎退役军人的到来,杨丰伟副书记跟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介绍了慈铭集团对党建工作的重视,通过红色文化来保障体检事业的健康发展,并且形成了“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核心企业文化理念。

慈铭的“红色基因”

慈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波是一名有12年军龄的战士,34年党龄的党员,37年从医的医务工作者,同时慈铭集团创始人兼总裁韩小红博士也是由原解放军(301医院)肿瘤内科医师,转业从事健康体检行业。从企业初创时期到今天,慈铭的骨干员工大多是部队退休的老党员、退伍军医,先后有近1000多名军转干部加盟慈铭。

2004年慈铭集团成立了党支部,2007年成立了慈铭集团党委,是当时北京市率先行业建立党委的非公医疗机构。通过不断地考察、研究、探索和实践,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形成了“用红色信仰引领民营企业科学发展”、“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核心企业文化理念。在健康体检一线,慈铭老兵不忘军心继续满腔热情为了生命和健康,忘我投入、全力以赴,这正是对生命的尊敬与护佑。慈铭老兵的“敬佑生命,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感染着所有慈铭人!

慈铭的兵,虽已脱去军装,但仍以军人的姿态、军人的坚决、军人的情怀、军人的忠诚保卫着生命的边境线,他们用军人的钢筋铁骨,铸成了慈铭的魂。他们秉承慈铭“生命之托,质量为本”的精神,继续以崇高的军礼写就答案,为人民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