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道夫洗护携手《少年派》,传递科学严谨的宣传态度

资讯 TOM    2019-10-18 17:12

“编剧你老实交代,是不是窥视我的高中生活了!”

“这剧情也太真实了吧,王胜男简直和我妈一毛一样!”

“学霸钱三一好帅,我也要买一个他的同款洗发水!”

…… ……

要说最近哪部电视剧国民讨论度高,经常“出没”于微博热搜榜前十、各大自媒体纷纷跟着剧情发展撰稿的《少年派》,一定配拥有姓名。这部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电视剧,讲述了由赵今麦饰演的林妙妙、郭俊辰饰演的钱三一、王玉雯饰演的邓小琪和姜冠南饰演的江天昊四个高中生以及各自家庭在高中三年里经历了各种变故并最终收获成长的故事。

而在最近播出的第8集中,一直暗恋钱三一的邓小琪在超市货架上挨个打开闻的阿道夫洗发水,也因为其真实自然却精准表达出产品特点的宣传方式,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关注。

阿道夫洗护携手《少年派》,传递科学严谨的宣传态度

真实自然的宣传,提升品牌形象

“没收、停课、带家长!”的老师唬人标配三件套;“喜相逢其乐融融、两生厌、惜别离”的孩子回家三戏码;“王后雄、曲一线、薛金星、荣德基”的学习资料四大天王……在这种如此真实的剧中宣传,没有自然的场景设计自然不会得到观众的认可。

而阿道夫洗护此次在《少年派》中的宣传,突破了过去生硬地将产品搬入剧情的模式。第8集中,在林妙妙和邓小琪在为元旦晚会设计缝衣服闲聊时,邓小琪自然而然地将头发送到林妙妙脸旁,没有过多的话语,就是简单的一个字——闻,然后,邓小琪适时地拿出阿道夫洗发水并解释这款洗发水是男神钱三一的同款。从头到尾没有台词介绍洗发水的名称和功效,有的只是包含产品的镜头。这种宣传方式,既符合邓小琪关注香味和男神的人设,也不会打乱剧情推进的节奏。禅说,无即是有,简单明了的宣传反而提升了阿道夫洗护在观众心中的好感。

阿道夫洗护携手《少年派》,传递科学严谨的宣传态度

科学严谨的宣传,传递品牌态度

电视剧中,邓小琪买阿道夫洗发水不为别的,就是想和心中的男神钱三一“撞香”。香味,是爱的味道。试想,正午的篮球场上,当男神的汗珠顺着脸颊滴落,空气中却丝毫没有汗腥味,有的只是阿道夫洗发水带来的清新香气,这或许正是邓小琪所期盼的吧。

虽然剧情没有这样发展,但邓小琪对于和钱三一“撞香”的热衷却与以“香”为产品主要宣传点的阿道夫洗护高度契合。作为知名高端香氛洗护品牌,阿道夫一直秉承“匠心之上,匠美至上”的品牌理念,采用的是精油“5感香调”,匠造成了阿道夫的经典香调。而在本次宣传中,除了“香”,阿道夫丝毫没有提及一般洗发水品牌热衷宣传的修复发质之类的概念,严谨的宣传态度,既充分展示了产品的主要卖点,又传递了阿道夫品牌科学的宣传理念。

在这个到处讲究“真实”的时代,影视剧的广告宣传已经不是过去千篇一律的硬广形式,阿道夫洗护此次和《少年派》的合作告诉我们:不打破剧情推进节奏并且秉承科学严谨的宣传态度,才能真正引发受众的共鸣与好感,实现营销传播的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