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齐商银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资讯 TOM    2019-10-30 14:17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总行及各分支行积极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齐商银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10月25日,由齐商银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董事长杲传勇带队,各党委委员、总行机关党委、总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部门负责人等30多名党员带着崇高的敬意,到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内,大家边参观学习边开展讨论,详细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生活战斗的光荣经历,真切地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辛历程。

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齐商银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10月26日,西安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到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位于西安市北新街,原是中国共产党在西安的红军联络处,是全国所有的八路军、新四军办事处中成立最早、坚持时间最长、影响最大的办事机构。周恩来、朱德、刘少奇、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都曾在此工作和居住。参观前,分行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集体参观了珍贵的历史图片、真实的先烈遗物,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详尽的了解。

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齐商银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10月22日淄博支行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张店区红色东高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在红色东高革命教育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先后参观了“红色东高”纪念碑、党建文化广场、红色东高纪念馆等,学习了解革命先辈在张店沣水地区的早期活动情况及英雄事迹。

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齐商银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10月15日,临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党员赴沂蒙革命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在沂蒙革命纪念馆,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大家被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精神深深感染,在血与火的洗礼下铸就的沂蒙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与人民群众心心相印、血脉相连最真实的写照。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做好本职工作,奋发向上,勇于创新,为齐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