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盘点最容易促进亲子关系的万圣节活动 每一个都不容错过

资讯 TOM    2019-10-30 15:12

“万圣节”作为西方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近几年,已经逐渐演变成全民的狂欢日了。在国外,每年的万圣节是孩子们最期待的节日,因为这一天变身“捣蛋鬼”都不需要被惩罚,而在国内,万圣节也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亲子节日之一,尤其是娱乐圈的明星们,更是将这一天玩成各种创意十足的“亲子日”。本周五就是一年一度的万圣节了,想get更多容易促进亲子关系的万圣节活动吗?那安踏儿童为你准备的“顽圣节”超酷派对一定不容错过!

盘点最容易促进亲子关系的万圣节活动 每一个都不容错过

安踏儿童“顽圣节”主题派对整体氛围

亮点一:亲子变妆秀,和你一起做回“小妖”

小魔女、木乃伊、吸血鬼、南瓜精……万圣节怎能不变妆?安踏儿童“顽圣节”就特地为到场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准备了“小妖变妆区”,专门邀请彩绘师到现场为大家妆扮上各类不同的万圣节妆容。当然,你也可以跟孩子互相为彼此画上搞怪妆容,趁这个机会动手为孩子画上最喜欢的万圣节形象,一起做回小妖,无论平时多严肃的家长,变妆后也是可爱小妖。

盘点最容易促进亲子关系的万圣节活动 每一个都不容错过

亲子变妆图片

亮点二:顽圣城堡探险 陪你一起闯通关

相比前两年的“顽圣节”,今年可谓是增添了许多趣味互动游戏,包括跟冰球、足球、射击等运动项目结合的“蝙蝠魔力冰球”、“悬浮南瓜精”、“空气炮萌妖打怪”等游戏互动设置,还有考验专注力的“意念电波专注破妖”,光听这些名字都觉得很好玩,还有什么理由不放下手机,专心陪孩子在“顽圣城堡”探险呢?抓住时机还可以了解孩子的兴趣爱好及专长,而且一起闯通关带来的刺激与快乐恐怕是孩子这辈子都难以忘记的。

盘点最容易促进亲子关系的万圣节活动 每一个都不容错过

悬浮南瓜精

盘点最容易促进亲子关系的万圣节活动 每一个都不容错过

蝙蝠魔力冰球

亮点三:巡游讨糖,今夜我们都是“捣蛋鬼”

装扮成小鬼挨家挨户讨糖,这可是万圣节的传统,安踏儿童“顽圣节”也安排了这样一个巡游讨糖的环节,小妖们不仅会从商场巡游到广场内的安踏儿童门店。想象下,一群可爱的小鬼小妖们突然现身在商场讨糖,画面是不是搞怪又有趣?你也可以陪伴孩子们变身“捣蛋鬼”,在这一天尽情释放自己的捣蛋本能,说不定平时遇到的棘手育儿问题也突然有了答案。

盘点最容易促进亲子关系的万圣节活动 每一个都不容错过

顽圣节巡游

这次的“顽圣节”派对是安踏儿童专为会员精心准备的福利派对,除了有以上几大亮点外,还有亲子DIY、炫酷拍照区以及披风、面具等诸多闯关奖品,如果你还不是安踏儿童会员也只需要关注“安踏儿童”微信公众号并注册即可参与。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深受中产阶级家庭喜爱的儿童品牌,安踏儿童一直很宠粉,每年不仅会结合“母亲节”、“六一儿童节”、“万圣节”等热门节假日,为会员家庭精心准备有趣的亲子主题派对以及丰富的礼品,还把品牌大事件“搬进”线下门店,“迷你顽运会”、“迷你时装周”会员专场既让会员家庭第一时间参与品牌最新动态,又给予会员家庭最新款商品的优先体验权,高价值会员体验令不少会员家庭表示“惊喜”,凸显了安踏儿童会员的尊贵及荣耀感。

最后友情提醒,10月31日-11月3日南京弘阳广场安踏儿童“顽圣节”,记得带上你家的“捣蛋鬼”一起享受不被束缚的潮酷派对,这场亲子“顽圣节”每一个环节都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