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璟生活社区全国加速布局 为产业劳动者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资讯 TOM    2019-10-30 15:02

根据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我国正逐步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为响应国家住房政策号召,配合园区发展,做好企业员工安置工作的需要,拥有16年公寓运营经验的企业住宿服务商——中富旅居早在2017年就洞察到了其中的市场机遇,前瞻性地成立了LOGIN(乐璟)公寓社区品牌,专注于园区住房租赁市场的开发。截止目前,乐璟已立足长三角,逐步辐射包括上海、苏州、天津、青岛、武汉在内的全国十大产业园区,现已开业9个大型生活社区项目,管理面积达50万平方米,配套商业10万平方米,可为约25000人居住生活。其中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核心区域的润家乐璟东景生活社区为国内最大的产业园区集宿式公寓项目代表之一,出租率持续高达100%。

乐璟生活社区全国加速布局 为产业劳动者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乐璟助力全国产业园区升级,做好园区租住配套生活服务

伴随着中国产业园区的升级,园区住宿配套建设力度加大和政府对园区人员安置问题的愈加重视。中富旅居充分发挥着自身资源整合与公寓运营能力,联动区域政府和建设银行的资源优势,以改建、收储和租赁园区存量房源的形式,改造成为符合新一代产业劳动者的住宿需求的大社区。乐璟生活社区创新的“生活+商业”大社区经营理念,在大社区的消防、治安、生活服务、商业配套等运营层面都走在了全国的前列,受到了园区政府、企业的一致好评很认可。

截至目前,乐璟生活社区旗下已有乐璟协通生活社区、乐璟汽车城生活社区、润家乐璟东景生活社区、润家乐璟莲香生活社区、润家乐璟桦晟生活社区、润家乐璟即墨汽车城生活社区、中新乐璟天翔生活社区、中新乐璟微电子生活社区、润家乐璟创新谷生活社区等9大项目,为全国各大产业园区企业员工安置服务提供了全新发展方向。

乐璟生活社区全国加速布局 为产业劳动者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三大产品类型着力打造‘大社区’ 以满足不同基层劳动者的居住需求

乐璟社(企业员工宿舍)、乐璟国际公寓(白领公寓)、和乐璟天地(大体量的商业配套设施)是乐璟生活社区的三大产品类型。乐璟不仅为产业园区职工提供了多维度的住宿服务,更构建了一个完整的租住生态圈。在乐璟生活社区不仅有电子门锁、公共厨房、公共开水间、洗衣房等全方位的配套硬件设施,更通过丰富的社群活动,使之成为一个适合基层劳动者们可交友、学习、互动的“大家庭”。

乐璟不止于“住”,为了提升居住体验,乐璟从最早只有简单集宿功能的“1.0版本”,逐步升级到了“2.0版本”,商业配套建设中有快餐店,咖啡厅、生鲜超市、健身房、篮球场、慢跑道等一系列社区商业设施。乐璟生活社区能够全方位满足园区内职工的多样化生活需求,及日常消费,也将辐射到周边产业园区及居民区,形成规模集聚效应,带动区域经济活力。此外,乐璟生活社区还上线官方网站与APP,连接线上与线下,以高效智能化的“大社区”解决政府与企业关注的人才安居问题。

乐璟生活社区全国加速布局 为产业劳动者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极具竞争力的运营管理能力

大体量项目的运营在行业内并不多见,也一直是租赁行业的难点,项目改造、标准化管理、后期招租等各个环节均考验着运营商的整体实力。借助中富旅居16年在公寓建设、投资、运营方面的专业管理经验,乐璟生活社区的运营管理能力也成为国内的佼佼者。国内首个针对企业住宿的乐璟PMS系统,从财务系统、物业系统、客房管理系统、会员系统等全方位进行智能化、精细化管理,为项目运营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而系统化的集采系统,有效对项目管理成本进行控制,从而实现良性循环。

乐璟生活社区旨在为更多的普通老百姓、城市新青年、产业基层人群带来实实在在的住房便利。伴随着与全国产业园区、政府的合作逐步推进,与建行的合作不断加深,乐璟生活社区的规模正不断壮大。未来2年,乐璟将为40万产业园的基层劳动者们提供近10万余套公寓房源,为基层劳动者们提供有品质追求的生活家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