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玉兰酒店将“颜值”做到了极致——首家商务版门店正式亮相

资讯 TOM    2019-10-08 09:54

2019年10月1日,白玉兰酒店(商务版)首店——白玉兰上海人民广场酒店在国庆佳节正式开门营业。凭借“优选服务酒店”这一特色定位,白玉兰酒店品牌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发展迅猛,总规模数已超200家,开业酒店已达80家。这次正式开业的人民广场店是商务版产品的首家门店,更是将酒店的“颜值”抬到了全新的高度。

亮点一: 【海派文化】成空间装饰特色,叙述着上海这座城市的故事

酒店坐落于人民广场,周边围绕着黄浦剧场、中国大戏院等上海老建筑。在浓郁的文化气息下,不同于舒适版的多彩俏皮,白玉兰商务版酒店在暖色调下用上海老照片向住客娓娓叙述专属于上海的老故事,并通过复古的工业时期路灯、英式礼貌、手杖等元素,营造出海派风格的老上海风情,让居中于其中的住客显得更加有品位和格调。

白玉兰酒店将“颜值”做到了极致——首家商务版门店正式亮相
酒店外景、酒店大堂

在配置上,白玉兰商务版酒店充分考虑到商务客人的需求,每间房都提供了行李架、一方一圆两张桌子以及加厚的床垫,充分满足客人多个地方摆放物件、客房即时办公以及优质睡眠的需求。沙发椅和脚凳则为之提供舒适感,让客人在结束了一天疲惫的旅程之后有一个慵懒、舒适的闲暇时光。

白玉兰酒店将“颜值”做到了极致——首家商务版门店正式亮相
白玉兰酒店客房及高品质用品

亮点二:见【面】有礼,一碗美味的面成为客人的心头好

白玉兰商务版酒店推出【见面吧】,提倡的是“我的口味,我做主”。9种以上面条、3种以上蔬菜、3款以上小料、3款以上酱料、4款以上调料、2款以上浇头,客人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搭配食材,做一碗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面条。对于总难在酒店吃到适合自己口味面条的商旅客人来说,这确实是暖心的体验、据透露,考虑到商旅客人的动手能力,酒店会在【见面吧】配备一本囊括多种经典面条的做法的食谱,为成品的美味提供保障。

白玉兰酒店将“颜值”做到了极致——首家商务版门店正式亮相
白玉兰酒店“见面吧”

此外,基于白玉兰酒店品牌一以贯之的【一城一店一品】,白玉兰商务版酒店见面吧在满足商旅客群DIY需求的同时也会提供当地的特色面条,在酒店开启和陌生城市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亮点三:以【理】相连 构筑精神堡垒

以象征中国传统与坚毅精神的万里长城理念出发,白玉兰商务版酒店打造了【万理长城】,藉由中英文关键字的表现手法,印上品牌核心价值及传递积极、正面精神的个性化潮流词汇,呈现企业精神、人生哲理、生活态度。同时还以酒店所在路段的名称,历史名人、地域古称、传统特色等富有地方文化色彩的文字内容展现酒店的地域文化特色。这是一面白玉兰品牌价值观、地域文化以及饱含哲理的积极生活态度融合激荡的文化【理】墙。而随着白玉兰商务版酒店在各地不断的精彩绽放,每一家白玉兰以『理』相连,即建构出白玉兰酒店独有的万『理』长城。

白玉兰酒店将“颜值”做到了极致——首家商务版门店正式亮相
白玉兰酒店万“理”长城

白玉兰酒店商务版通过上述三大亮点,再度发力有限服务市场,以快速发展的规模,以不断提升的产品品质,以独具匠心的特色服务,成为引领有限服务酒店市场发展趋势的头部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