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金食品荣获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多项大奖

资讯 TOM    2019-10-08 11:47

2019年9月24-28日(北京时间),由中国肉类协会联合世界肉类组织主办的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CIMIW2019)在成都举行。国内外肉类行业近60000名业界代表莅临现场参观考察。其中,四川省100强企业四川高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金食品)受邀出席本次CIMIW2019展,并获得本次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七大奖项。

本届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为国内外肉类企业构建了解肉类产业最新发展趋势的窗口,架设全球肉类行业交流学习与贸易合作的桥梁,搭建肉类行业最新产品和科技成果的展示交易平台,以满足企业的发展需求。本次大会根据企业在产业周现场展示及推广的产品为主进行评选,涉及肉类食品、机械装备、包装物料、冷链物流等各领域,采取行业专家及现场观众评定结合网上投票方式进行,高金食品在评选环节当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2019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先进个人、2019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先进团队、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最受关注好食材、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最受关注产品、2019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最佳展台、火锅肉类好食材爆品TOP20强、火锅肉类好食材优质供应商七项大奖。

高金食品荣获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多项大奖

作为中国肉制品行业领军品牌,高金食品已连续多年参加该展会。本届展会,高金食品旗下预调味产品、烧烤产品、菜肴产品、庄园黑猪油等产品集体参展,集中展示高金强大的肉制品全产业链布局。

在28号举行的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最受关注产品颁奖典礼当中,高金食品凭借旗下的菜喷香庄园黑猪油、高金小酥肉、芽菜扣肉、高金火腿猪肉午餐肉、高金火锅午餐肉一举夺得了“2019第四届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最受关注产品”的殊荣。这是对高金食品的最好认可,象征着行业和消费者对他们的肯定。据悉,旗下产品菜喷香庄园黑猪油精选庄园黑猪脊膘原料精炼而成,脂香浓郁,脂白如雪,方便快捷易操作;巴蜀公社“高金小酥肉”香酥、爽口、色泽金黄,优选高金冷鲜里脊原料,配以花椒等调味料,外酥里嫩,麻香扑鼻。高金小酥肉为熟制冷冻产品,菜肴半成品,方便快捷,易操作,健康美味;巴蜀公社“芽菜扣肉”肥而不腻,香味浓郁,营养丰富,为四川宜宾传统名菜,优选生鲜带皮后腿原料,辅以宜宾特色芽菜,肥瘦分层均匀,色泽红亮,芽菜扣肉为碗装熟制菜肴产品系列,方便快捷,健康美味;高金火锅午餐肉罐头优选高金猪肉原料,火锅涮煮肉感丰富,肉香浓郁。无论是从单个奖项的深度还是广度而言,高金食品都笑傲群雄,成为本次产业周备受瞩目的明星。

高金食品荣获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多项大奖

2019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是世界肉类组织和中国肉类协会共同搭建的世界肉类行业最重要的贸易平台,时逢举办,已成为全球肉类企业和同仁关注和参与的焦点。大家通过产业周了解世界肉类行业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交流行业最新信息和发展动向,共同推进各个领域的合作。据了解,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评选出的包括“火锅肉类好食材爆品TOP20强”在内的奖项,是中国肉类协会评出的最具分量的奖项之一,充分体现了高金食品在肉类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和高度。未来高金食品将坚持“膳食营养均衡”的新理念,全力开创肉制品营养时代,立志做百年高金,成为肉制品营养专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