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想传递,在恒企自考中蜕变

资讯 TOM    2019-10-08 15:26

随着社会发展和教育水平的提高,人才资源不断壮大,市场竞争也日趋激烈。要想在市场上获得一个体面的工作,出彩的学历和资格证几乎成为每个求职者的入门券。由此,自考成为许多人的选择,各色各样的自考机构也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其中,恒企教育的成长较为明显,引起市场关注。

据了解,恒企教育成立于2008年,今年已是恒企教育的第十一个年头,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如今,恒企已经形成了‘财经教育、设计教育、学历辅导’三大主业务板块。“学员可在多元教育课程中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如:自考专本科、初级职称、注会、CMA考证以及平面设计等职业教育。

如今的时代是人工智能飞速发展的时代,是个性化教育的时代,教育型企业的经营也面临着时代的淘洗。“恒企教育负责人亦指出:“企业要想在夹缝中生存,必须要根据企业现状产生对行业的独到认知和见解。”因此,恒企教育在第三个五年的关头,在教育系统中加入更多个性化教育的元素,充分利用新时代科技的力量。

同时,据了解,恒企教育强大的师资一直备受瞩目。往届学生在与老师的交流中感慨道:“当面对试卷,全是老师总结的内容,我就知道老师教的都是精品!”“刚考完,都是老师给的题,找到规律我有信心了。”

梦想传递,在恒企自考中蜕变

自考之路漫漫,好的自考机构为考生的梦想成真提供了更高的平台。梦想传递,在恒企自考为改变点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