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拓中东市场 puppy cube出展GITEX2019

资讯 TOM    2019-10-08 16:13

10月6~10日,第三十九届迪拜国际电脑及网络信息技术展览会(GITEX 2019)在阿联酋迪拜世贸中心开幕。小狗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哈奇智能品牌在8号展厅参展,这是国内首款AI触控投影产品puppy cube光影魔屏第二次亮相中东,向超过10万的与会人士展示基于智慧家庭、智慧生活的全新应用体验。

开拓中东市场 puppy cube出展GITEX2019

此次GITEX 2019顺应最新的技术潮流,以5G、未来出行、人工智能、时尚生活科技、智慧城市为核心内容,迎来了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500家参展商,盛况为历年最大,透露出一个积极的信号:中东市场容量比想象中还要大。

经过一年的积累,puppy cube光影魔屏不仅在国内上市,并和神州数码合作,后者已经成为puppy cube的国内总代理商。海外市场方面,puppy cube已经登陆美国亚马逊,接受来自世界范围内的购买订单。2018年puppy cube第一次来到迪拜参展,吸引了大批中东客户的眼球,甚至有不少行业人士现场买走参展样机,如此热情推动小狗机器人作出了进一步开拓中东市场的决策。作为中东最重要的信息科技和产品流通地、最大的渠道合作和推广平台,参展商在GITEX 2019上可以接触到更多的中东各级经销商和客户群体,了解用户需求和消费能力,为产品打开销路。

开拓中东市场 puppy cube出展GITEX2019

现场图:小狗机器人展台很受欢迎

GITEX 2019现场,小狗机器人的“hachi”品牌Logo在智慧家庭展区别具特色,整个展区依然采用“Smart Home”整体理念设计,顶部为独特的空间几何造型,给人以强烈的未来感。多台puppy cube展示基于影音娱乐、互动教育、在线办公等领域的丰富应用,大批来自海湾地区的参展人士和渠道伙伴在展区前排起了长队。

值得注意的是,在GITEX展会现场购买puppy cube的很多客户,不仅考虑到陪伴子女学习和成长的的必要性,更看重投影漫反射成像没有智能手机和Pad屏幕自发光的蓝光损害,也没有屏闪刺激,能有效减轻青少年的用眼疲劳。这说明,对孩子用眼健康的焦虑并不是国内家庭独有,在手机、平板电脑几乎完全占据用户使用时间的当下,puppy cube以触控投影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

在小狗机器人技术副总裁唐崧看来,连续参展GITEX 意味着进一步了解中东的用户需求、以及渠道和市场深度。“puppy cube光影魔屏不仅是AI在智慧生活领域的入口产品,还是很好的互动教育和家庭亲子陪伴型产品。在这两个层面上,puppy cube具备全新的触控操作方式,也储备了丰富的APP;这一年来,国内外很多用户在功能和场景体验上给了积极的反馈,让我们相信puppy cube能在to B市场获得成功。”

开拓中东市场 puppy cube出展GITEX2019

现场图:展区永远不缺人气

开拓中东市场 puppy cube出展GITEX2019

现场图:海湾客户正在体验puppy cube

puppy cube搭载Mstar 6A938处理器,4GB运行内存,32GB闪存空间,机身重量1.6千克,内置55.5Wh锂电池。采用独有Anytouch技术,在投射面上支持十点触控,可将任意平面投影为触摸屏。立投模式下显示面积23英寸,分辨率为1280×720,卧投模式下可显示最大100英寸(理想卧投面积为60~80吋),兼容4K硬解,还可以和其他的iOS/安卓设备通过AirPlay、DLNA、Miracast进行投屏显示。同时采用具备深度定制的系统puppyUI,可以在安卓市场下载丰富的娱乐、教育、社交媒体应用,和智慧生活紧密结合。

开拓中东市场 puppy cube出展GITEX2019

现场图:媒体正在拍摄puppy cube

开拓中东市场 puppy cube出展GITEX2019

现场图:唐崧接受媒体采访

作为哈奇智能品牌的第一款产品,puppy cube光影魔屏通过超短焦技术投射出的“触控屏”,不但让人机交互的体验更好,还提升了单屏幕下多人操作互动的易用性,可以广泛应用在未来教育、智慧酒店、智慧办公等多个场景,而且承载了AI时代下,人们对于未来生活、学习、工作方式的探索思路。目前puppy cube即将入驻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迪拜mall,实现进入中东市场的第一步。

唐崧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随着哈奇智能AIoT研发技术的迭代和提升,采用全新硬件架构的下一代触控投影产品也将在2020年初问世,除了性能提升,还会有更多实用性强、极具趣味的AI功能;cube系列的产品线也将拥有不同的SKU,面向不同需求的用户群体,小狗机器人会加快渠道架设,全面进入中东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