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ED光对人体有什么影响?LED面膜仪真的有用吗?

资讯 TOM    2019-10-08 17:30

手机,笔记本电脑,电灯,美容设备等等…

前面的产品都有什么共同点呢? 它们都是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LED产品。

LED已成为当今现代人必不可少的资源。随着1962年LED的问世和1993年青色LED的问世,给现代社会带来了重大变化。与灯泡相比,LED的亮度更高,寿命更长,还可制作成各种各样的形状。因此由于能量损耗的降低也成为当今随处可见的绿色环保产品,尤其是自从白色光问世之后也点亮了寂静的黑夜。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已就光的影响发表过几次演讲。根据植物生长的实验表明,LED的使用可实现蔬菜的高密度生产,LED光线疗法将纤维芽细胞及肌肉细胞中的DNA合成提高了5倍。LED为什么会产生这种效果呢?

LED使用特定波长的光从而产生护肤效果。400-500nm的青蓝光用于缓解疼痛,并有杀死细菌的效果。600-660nm的红光可以让细胞碰撞分泌达到细胞再生效果。LED的波长可以根据不同的应用来选择各种各样的颜色及效果。

在韩国,有一个将这些波长分为各种模式并将其用作美容设备产品的示例,其代表产品就是LED面膜仪。可通过内含人体工学设计的LED灯来保护皮肤。LED面膜仪主要通过近红外线,红色波长以及蓝色波长等来帮助皮肤进行管理。

蓝色波长可渗透表屁层1mm,对细菌引起的痤疮,皮疹,祛痘等有着明显改善效果。红色波长通过渗透真皮组织,以帮助胶原蛋白的再生,加强皮肤弹力,促进皮脂腺活跃。最后,近红外线可以穿透皮肤4mm,会更加有效的促进皮肤再生。

LED光对人体有什么影响?LED面膜仪真的有用吗?

像这样基于波长从而给皮肤带来护肤效果的LED面膜仪看起来像是万能的,但因为是LED光,稍微地渗透量变大或者说波长的不均匀都会导致没有效果。因此,使用LED开发美容设备需要充分的研究,实验和充足的专业性知识。首先需要引进最先进的LED尖端设备,最专业的研究技术人员和独有的LED专利技术,并且还必须精准的分析和对LED面膜仪发出的波长对皮肤是否真正有效进行测验。

LED产品的核心技术在于模块组件,以及对于光的强度和照射量进行准确的测量也尤为重要。对波长的精准度进行测量。尤其是LED面膜仪还有曲面,当然对曲面的输出值测量也至关重要。

另外,国内外临床实验所公布的LED的功效极佳,世界各地都有LED相关的产品。无论是谁都可以选择自己需要的LED产品,但是通过企业所具备的技术实力,产品的生产,品质的注重,售后的管理有着什么样的一套系统就可以更加明确的判断此产品的有效性。

Cellreturn拥有业界最尖端的分析设备,对波长值有效性测定,三维指向角测定,以及产品材质投射率进行严谨测定。Cellreturn持有‘促进有效波长输出的LED模块’专利,且认为该专利是LED面膜仪的核心关键,并在LED模块领域中证明了Cellreturn的专业性是独一无二的。

LED光对人体有什么影响?LED面膜仪真的有用吗?

另外,在韩国最具代表性的LED面膜仪‘Cellreturn’企业拥有业界最尖端的分析设备,对波长值有效测定,三维指向角测定,以及产品材质投射率进行严谨测定。同时Cellreturn持有‘促进有效波长输出的LED模块’专利,且认为该专利LED面膜仪的核心关键。此外,通过对Cellreturn Platinum LED面膜仪26项人体应用测试中发现该产品对皮肤弹性,皮肤角质,保湿,毛孔缩小,皮质量减少等多方面有卓越的改善效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