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亚德荣获“建设幸福企业优秀单位”称号

资讯 TOM    2019-10-31 14:24

10月18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19幸福企业论坛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报告厅举行。论坛以“打造幸福企业,创造美好生活” 为主题,汇聚政府及研究机构专家、企业领袖等共400人。会上,公布了21家“建设幸福企业优秀单位”,利亚德作为为数不多的民营企业荣耀上榜

利亚德荣获“建设幸福企业优秀单位”称号

▲ 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建设幸福企业优秀单位

本次评选是结合员工、组织与社会视角,将建设幸福企业优秀案例评选设定为四个评价维度:员工成长、员工自豪、组织关怀与企业文化。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建设幸福企业优秀单位”,凭借全方位综合实力与特斯拉、IBM、中铁四局、方正等企业同时入围。这不仅是业界对利亚德行业实力、品牌影响力、企业文化建设等能力的认可,更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增添了动力。

利亚德荣获“建设幸福企业优秀单位”称号

▲人民网--建设幸福企业优秀单位

在员工成长方面:利亚德关注员工工作内容的发展性、价值性;员工工作过程的创新性与参与感;员工在组织内部的职业发展与激励回报。因此,公司成立了以“学习交流平台搭建,高潜人才识别培养”为发展主旨的利亚德学院,为企业培养混合型人才。

在提升员工自豪感方面:利亚德关注企业公众形象、品牌影响力,公司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践行与社会价值贡献。

在员工组织关怀方面:公司始终关注员工身心健康,为员工提供舒适的职场办公环境和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

在企业文化方面:公司持续关注团队组织氛围建设,积极开展体育文化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利亚德在“共赢”、“平等”、“合作”、“尊重”、“信任”的价值观指引下,以“提升人类视听享受”为企业使命。作为全球视听科技领创者,利亚德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以前瞻技术引领行业发展,不断突破技术壁垒,不断创造行业的新纪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