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化妆品保鲜,小吉化妆品冰箱帮大忙

资讯 TOM    2019-10-31 17:40

想问各位小仙女们一个问题,你们的化妆品保鲜了吗?要是没有,你可就OUT啦!今天我要为大家安利一个化妆品保鲜的方法,很简单哦,只需要小吉化妆品冰箱就可以轻松搞定啦,快来和我一起看看吧!

很多人都喜欢囤化妆品,特别是在每年的年终大促、双十一、双十二等购物节的时候囤得更多。但是很多人却忘了化妆品也需要妥善管理,如果存储不当只会导致化妆品提早变质,过期。所以我们需要专业的小吉化妆品冰箱,为我们贴心呵护金贵的宝贝们。

化妆品保鲜,小吉化妆品冰箱帮大忙

化妆品多了,存储却成为了一个大难题。这不,堆积如山的面膜,很多还没用,就因为水分蒸发,全浪费了。于是,为了让它们活得更久,我决定给它置办一个专属空间。选来选去,我最后选定了小吉的复古化妆品冰箱。小吉化妆品冰箱有多好看呢?这么说吧,我这个有选择困难症的人看到它第一眼就果断入手了,它有六种颜色可选,娇红、柠黄颜色都非常饱和,相当有质感。主体偏向圆润,整个机身看上去就像一块温润的鹅卵石,有点复古优雅的味道。

化妆品保鲜,小吉化妆品冰箱帮大忙

无论是夏季高温还是冬季的室内空调,都很容易让化妆品处在一个不平稳的存储状态,我们日常生活中常遇到的这样情况:口红变软断裂、香水挥发、防晒产品中油脂和香料发生氧化、水乳开封后细菌滋生产生异味,其实都是因为过度高温以及存储温度不平稳而导致的,小吉化妆品冰箱搭载高精度温控器,外加全风冷制冷,可以精准控制冰箱内温度恒定,即便多次开关箱门,也能即时调回箱内温度,在精准恒温专业度方面是很多放食材类的大冰箱都不能比拟的。这也是为什么一定要用专业化妆品冰箱存储保鲜化妆品,而不能用家用大冰箱的原因之一。

化妆品保鲜,小吉化妆品冰箱帮大忙

小吉化妆品冰箱还拥有精细的六大分区储存空间,冰箱内置口红、护肤品、面膜、香水等存储区,分区存放更安心。特别是一些开封后的高档水乳可以放置在小吉化妆品冰箱密封存储区域存放,避免和其它物品产生交叉感染。值得一提的是小吉化妆品冰箱内部全部采用了绿色环保的PS材质透明盒,进一步抑制了细菌滋生,全方位呵护化妆品新鲜。

化妆品保鲜,小吉化妆品冰箱帮大忙

小吉化妆品冰箱为化妆品保鲜帮了大忙,看到这儿您是不是心动了呢,还不入手一台小吉化妆品冰箱,让您的化妆品持续保鲜的状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