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他柠檬茶荣登“2019年度新国货”,抢占国潮新赛道

资讯 TOM    2019-10-31 17:31

2019 年 10 月 31 日,“我要我未来——2019 第一财经未来商业秀”活动于上海世博会博物馆隆重举行。维他柠檬茶作为备受年轻人欢迎的国潮品牌,受邀出席本次活动,见证“2019 年度新国货榜样”品牌榜单的正式发布,并荣登“2019 年度新国货”榜单,摘取荣誉桂冠。

“未来商业秀”是第一财经旗下新创立的活动品牌,以创意、 年轻、活力的“秀展+论坛”形式向读者诠释了第一财经对商业的理解和展望。本届“未来商业秀”延续创意秀展和主题论坛的形式,发布“金字招牌”与“新国货”两大年度榜单,以消费者的真实调研作为依据,重新构建消费者与品牌的关系,呈现了一场未来商业的智慧盛宴。

活动中,维他品牌市场经理巢志成表示:如今,我们看到中国年轻人对中国文化的自信和骄傲,“国潮”正在成为年轻人追求表达自我情怀和时尚态度的新潮流。维他柠檬茶以“真茶真柠檬”作为产品特色,一直始终坚持以“真”的品牌态度,深入中国年轻人热爱的时尚潮流领域,和他们玩一起,在追求梦想的路上展示“够真才出涩”的态度。

维他柠檬茶荣登“2019年度新国货”,抢占国潮新赛道

图:维他奶市场部市场经理巢志成(右二)上台领“2019年度新国货”品牌奖

国潮出海C位当道,实力演绎“出涩”新国潮

在消费升级、内外资企业竞争加剧的背景下,随着“中国制造”向“中国质造”再到“中国智造”的不断蝶变,使得国货产品成为了一种新的潮流蔓延开来。国货品牌开始走出国门,提升中国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国货,正在用自己的魅力征服世界!

不久前,维他柠檬茶成为天猫国潮出海的特邀品牌,跨界海外时尚圈,为消费者开发时尚新品。在天猫和BonjourBrand中法品牌高峰论坛的促成下牵手法国当代艺术家、时尚设计师Eugène Riconneaus,为品牌量身定制了极具话题和趣味的合作款产品,以时尚新潮的滑板元素为灵感,充分诠释年轻人活力无限、无所畏惧与敢拼的街头精神。这款展示中国年轻人真实、积极、活力、果敢态度的作品,也一举亮相法国蓬皮杜中法艺术展,全面释放品牌玩趣能量,实力演绎了“出涩”新国潮,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国潮品牌自信和文化自信!

维他柠檬茶荣登“2019年度新国货”,抢占国潮新赛道

创意品牌营销 释放国货本真魅力

维他柠檬茶秉承一直秉承“够真才出涩”的品牌调性,已成为年轻消费者彰显自己个性、追求“真”、感受生活道路上的伙伴。今年6月,维他柠檬茶独家冠名国内首档滑板青春运动竞技真人秀《极限青春》,唤起中国年轻人心中追求梦想的勇气,鼓励年轻人追求音乐,用音乐展现自我等,用滑板文化中的极客精神来诠释品牌的“真”。

维他柠檬茶推出市场的40年来,在倡导“真”的道路上一以贯之,始终引领着潮流、时尚的生活态度。在电竞、二次元、时尚等领域跨界营销,以年轻活力的形象与粉丝自身打造的无所畏惧的文化,全方位攻占年轻消费者的心。通过线上线下打造全方位“真”营销,传递年轻人率真,不造作的生活态度,不断升级“国货新风潮”的品牌形象,刷新大众对国货的传统观念,也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爱上国潮。把“真”贯穿到底的品牌创意营销,释放品牌内在本真,是维他柠檬茶在国货新赛道上的加速超越,让年轻消费者充分感知品牌创意率真有趣的国潮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