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大学出版社与百度网盘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资讯 TOM    2019-10-31 17:41

10月29日,上海大学出版社与百度网盘内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大学出版社隆重举行。上海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大伟、百度网盘发现频道商务总负责人陈丹丹、上海大学出版社社长戴骏豪,上海大学出版社的其他部分领导、员工及来自百度网盘的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上海大学出版社与百度网盘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戴骏豪首先对百度网盘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上海大学出版社依托学校优质资源,经过20多年的励精图治,集聚了一大批优质作者资源,在市场中形成了品牌效应和作者的集群效应。近年来,上海大学出版社一直在思考如何运用前沿科技,尤其是互联网科技提升出版的水平,将出版推入发展的快车道。眼下,随着5G时代到来,用户云端体验服务的时长被不断延长,大众对优质内容的需求也由此变得越来越迫切。因此,就传承文化的使命而言,上海大学出版社与百度网盘有共同的初心;同时又有很多可以互补的地方,可以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上海大学出版社与百度网盘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大学出版社与百度网盘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大学出版社与百度网盘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大学出版社与百度网盘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陈丹丹女士在随后的发言中向来宾介绍了百度网盘发现频道的发展历程。她说百度网盘自2018年10月起,就开始进行内容的生态布局,通过持续引入头部内容IP,为用户提供丰富、全面、独家的内容。截止到目前为止,网盘正版内容商品总量已经突破50万件。目前,合作IP方超过20余家,但与高校出版社合作尚属首次。

胡大伟对此次的签约合作表示高度的肯定。他说,成立于1996年的上海大学出版社,自创始至今已经出版各类图书、专著5000余册,涵盖文学、美学、历史学、哲学、法学、经济学、理学、工学等多个学科,已然形成了一个拥有丰富资源的智库。而百度网盘则具有强大的数字版权分发能力、领先而全面的人工智能技术。相信此次双方多维度、全方位的合作,必将提升中国专业知识服务的传播推广能力。

未来,双方将在知识生产、传播和应用等方面展开多维度、全方位展开合作。 期待在此次协议签署的基础上,双方进一步丰富合作内容,扩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并结出累累硕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