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平洋中介:专业赢得信任,服务成就口碑

资讯 TOM    2019-10-09 11:04

太平洋中介:专业赢得信任,服务成就口碑

信任是交往的基础,信任是相处的前提,对于房产经纪人来说,客户的信任更是对他们工作莫大的肯定。然而在当今社会,信任仿佛逐渐已经成了一种奢侈品。但即便是在这种社会层面的“信任危机”下,依然有很多人选择相信太平洋中介。这背后必定有其原因。

独家委托,放心托付

上海的陆叔叔父母去世后留下一套房给兄弟三人,三兄弟打算卖掉这套房。作为家中的老大,卖房的重任落到了陆叔叔头上,从未有过卖房经验的他面对繁琐的过程犯了难。

一次偶然的机会,陆叔叔路过太平洋中介,就想进去咨询下,经纪人热情接待了陆叔叔,并详细了解了陆叔叔的房屋情况和担忧,耐心细致地向陆叔叔讲解了房屋交易的相关流程,近二个小时的沟通,给从来没有卖过房的陆叔叔打了一剂强心针,就这样,陆叔叔二话不说将房子委托给太平洋中介。

拿到陆叔叔房子钥匙的太平洋中介带着这份沉甸甸的信任,与陆叔叔保持着良性的沟通,这一定程度上也增强了陆叔叔对出售房屋的信心。

在整个商圈的协作之下,太平洋中介在约定的时间内成功出售了这套房屋。

太平洋中介:专业赢得信任,服务成就口碑

太平洋中介的经纪人用自身的专业知识消除了陆叔叔的疑虑,保证他在太平洋中介明明白白进行房屋交易。陆叔叔开玩笑说,好几次路过这家店都没有进来,早知道事情这么顺利,就该早点把房子委托给太平洋中介。

从售前到售后,全程安心服务

毛阿姨的经适房指标下来了,但需要卖掉自己原来的小户型房子才能支付经适房的首付,于是把房子委托给了某中介公司挂牌。可挂牌2个月也没有卖掉这套房子,眼看着首付时间一天天临近,毛阿姨心急如焚,为卖房子的事发愁。

偶然一个周四,当毛阿姨跟小区邻居诉苦时,正在毛阿姨所居住的小区进行社区服务的太平洋中介红马甲志愿者听到了该情况,便主动上前跟毛阿姨打招呼,寒暄过后,太平洋中介跟毛阿姨说道,“如果您愿意,我们可以帮助您解决现在的问题。”

卖房毕竟是大事,起初毛阿姨还有所顾虑。但在太平洋中介为毛阿姨介绍了相关服务承诺和对房源的分析之后,毛阿姨心想,事情已经这样了,房子交给太平洋中介挂牌出售,情况没准还能有所转机。

太平洋中介:专业赢得信任,服务成就口碑

太平洋中介按照承诺,在共同协作下约定的时间内顺利帮毛阿姨把房子卖出。房子出售后,太平洋中介依然为毛阿姨提供各种悉心服务,帮助毛阿姨搬家、打扫卫生,竭尽全力地为她解决后续问题。

为什么他们都选择信任太平洋?

在太平洋中介还有太多太多这样的故事,太平洋中介作为行业的排头兵,经纪人们时刻牢记自己的职业使命,时刻为客户考虑,认真秉承着太平洋中介倡导的真文化,说真话,做真事,用真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

专业赢得信任,服务成就口碑。对于太平洋中介来说,客户服务始终是第一位的,只有在交易的各个环节为客户多想一分,客户担忧才能少一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