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免密认证两秒登录:赛跑的路上需要巧劲

资讯 TOM    2019-10-09 17:37

随着移动智能化时代的到来,人们再也离不开手机,应用商场里成千上万的APP既满足着生活方方面面的需求,同时也承载着巨量信息,相互争夺和分割着用户有限的时间和精力,用户的注意力不断被稀释和转移,成为迎来信息大爆炸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稀缺资源。对于APP而言,获取注意力就是获取用户,获取用户才能进一步转化变现,如何抓紧用户聚焦的短短数秒,在“注意力经济”时代下,显得尤为重要。

免密认证两秒登录:赛跑的路上需要巧劲

涉及各个领域的APP层出不穷,互联网应用的赛道无疑越跑越宽,但面对一波爆炸性增长过后,流量红利逐渐疲软甚至消退的现状,不但单一领域的同类竞品数量庞大,更有小程序等新形式分食一杯羹,这条优胜劣汰的残酷赛道也越跑越拥挤,越跑越艰险。用户的注意力转瞬即逝,获取用户势必分秒必争,简化操作流程、节省时间成本成为行业竞争的共识。当大家都把焦点置于产品本身的优化,不断提高用户体验之时,产品入口的优化却往往容易被忽略。

免密认证两秒登录:赛跑的路上需要巧劲

赛跑不仅要自身机能过硬,跑得快冲得起,还要跑得巧赛得聪明。为了应对用户越发急躁的“暴脾气”,互联网登录方式也经历了优化和提升,“本机号码一键登录”逐渐取代账密登录、验证码登录、第三方登录,成为主登录方式。

手机号码免密认证相较于传统的账密登录,有效降低记忆成本,简化登录步骤;比起短信验证码登录,又能节省信息资费,提高验证通过效率;与同样便捷的第三方登录相比,则不需要安装第三方软件,而依靠读取sim卡完成登录步骤,节省手机内存,缩短登录时长。

免密认证两秒登录:赛跑的路上需要巧劲

天翼账号免密认证是中国电信打造的统一互联网用户登录认证体系,包括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合作方接入后可通过网关取证,实现手机用户免输账号密码一键注册/登录。其核心技术在于依托电信运营商的移动数据网络,采用“通信网关取号”及SIM卡识别等技术。用户仅需要允许服务商应用获取本机手机号码,并通过运营商网络上传,即可完成用户身份校验。

天翼账号免密认证减少了用户输入账号密码的流程,只需点击免密登录按钮即可登录到应用,相对于传统的登录流程,方便快捷,减少了用户登录的门槛,紧紧把握住用户注意力停留的短暂时间提升用户转化率,为互联网应用商家在竞争的赛道上,赋予巧妙的助推能力。目前,天翼账号免密认证已接入的应用有今日头条、航旅纵横、189邮箱、天翼云盘、流量来了、流量宝、看荐等,累计接入合作方1000多家,其中互联网TOP应用占比60%,包括京东、淘宝、抖音、美图等,市场表现优秀,赋能数据突出。

免密认证两秒登录:赛跑的路上需要巧劲

著名跨领域经济学家、2011年阿玛蒂亚森经济学奖得主陈云博士曾说:“未来30年谁把握了注意力,谁将掌控未来的财富。”把握时代的风向标不难,关键在于如何在滚滚洪流的大势所趋之下,另辟蹊径跑出自己的赛道,一如天翼账号免密认证为合作企业赋能,运用巧劲抢占赛道,才是赢得这场竞赛的制胜出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