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民银国际董事长何帮喜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奖章

资讯 TOM    2019-10-10 10:33

民银国际董事长何帮喜获得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奖章

民银国际董事长何帮喜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奖章
民银国际董事长何帮喜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奖章

何帮喜

希玛企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董事长

民银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董事长

男,1963年出生,籍贯安徽,民建会员。1988年协同创建北京星牌台球制造厂,从事台球设备的研制和生产,研发的“星牌”斯诺克台球,获得四项国家专利,打破国外垄断、填补国内空白。“星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体育行业唯一驰名商标,星牌”斯诺克台球作为国内外顶级赛事专用产品,获得了巨大的国际声誉和经济效益。

1994创建北京希玛保龄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研发出全自动保龄设备,具有完全自主产权,代表着世界保龄行业最先进的技术,不但打破国内保龄设备依赖进口的局面,同时销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民银国际董事长何帮喜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奖章

“希玛保龄”品牌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认名度,荣获“中国十大最具潜力商标”称号,被中国质量万里行评为“全国先进单位”,被授权为奥运会标志特许企业和特许产品。

2008年,何帮喜利用国内外信息和人才资源 ,成立专业化投资管理公司—“民银国际”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在北京拥有两个现代化的科技产业园区及环境优美的办公场地,通过自身拥有的专业化团队,专注于高科技领域股权投资。

民银国际董事长何帮喜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奖章

随着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何帮喜精准研判中国经济发展的趋势,紧扣时代脉搏。“民银国际”投资、合作的项目以供给侧改革为主线,着眼培育产业新动能,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经济结构优化升级。围绕“互联网+”,推动智能制造、网络安全、智慧油田、大数据、云计算、万物互联应用等,实现传统产业重塑、推动新兴产业蓬勃发展。

为适应人人都有麦克风的时代环境,民银国际投资CNC网络电视台、今日头条、智搜等新媒体项目,积极宣传正能量,向世界传播中国声音;

为了响应国家推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民银国际投资了十荟团、你我您电子商务,坚定不移推进经济全球化、维护自由贸易、促进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

投资易往智能制造、奇虎360网络安全,杉树岭工控网络安全、投资以色列大数据N-join项目,采集工业大数据,围绕智能制造2025谋篇布局。

何帮喜在担任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期间,备受社会广泛关注的提案有:《如何摆脱美元的霸权主义,提高人民币国际化地位》、《建议把大数据智能制造提升为国家战略》。

2016年,何帮喜委员在全国两会上联名提案:建议将北京新机场命名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民银国际董事长何帮喜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奖章

北京新机场主体工程已开工建设,配套设施已完成设计并将陆续开工,在北京新机场建设如火如荼之际,作为洲际综合型交通枢纽的新机场名字却一直悬而未决。

社会各界都非常关心新机场的取名。武大廊机场、永定机场、大兴机场、礼贤机场、北京第二机场……各种版本不一而足,究竟该起一个怎样好听又合适的名字呢?!

全国政协委员何帮喜也非常关注北京新机场的名称问题。通过调研,他建议将北京新机场命名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何帮喜告诉记者,这不是拍脑袋的想法,这是他进行充分细致的调研,在听取群众心声和征求专家学者建议的基础上,综合考量北京的历史、文化因素和现实状况而提出来的。

“大兴”名字寓意深远

“从历史上来看,大兴自秦朝建县,元朝得名,历史上北京就属于大兴府。”何帮喜首先找出了“历史根据”。据其介绍,860年前,金朝定都北京即金中都,下设大兴府,包括着今天北京大部分地区及永定河以南的河北霸州固安的广泛区域。到了元朝,元大都仍下辖大兴府。

这块土地上是先有大兴之名,后有北京之名。新机场起名“大兴”,不仅有地理依据,也有历史渊源。

北京已经是作为国际性的大都市,同时北京新机场作为首都航空枢纽和地标式建筑,具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因此,何帮喜认为,新机场的命名必须充分考虑其语言特点和风格,“大兴”二字大气凝炼、表达简洁、开放包容,既体现了首都北京国际化大都市的城市定位,又表现了中国对外开放、欢迎五洲宾朋的大国气度。

民银国际董事长何帮喜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奖章

另外,何帮喜还告诉记者“大兴国际机场这个名称寓意深远、愿景美好。”在汉语语言体系中,“大兴”二字有着远超于地名本身的词意内涵和外延,意指“大展宏图、兴旺昌盛”。2012年11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大型展览时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机场命名选用的“大兴”二字既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高度契合,又充分表达了中华民族努力实现中国梦的强烈愿望!

按照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和《民用机场使用许可规定》的中关于机场标准名称应以“所在地城市+后缀具体地点”的要求,机场一般采取“所在城市+所在具体县区(乡镇)”的命名方式。

何帮喜说,通过调研他了解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符合我国法规、规章的规定,而且也符合国际惯例,如“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等称呼都是按照这样的要求。

“如果命名为如采用非北京区域内地名搭配,不仅既与上述法规、规章之规定相违背,又容易导致搭配混乱。”何帮喜如是说。

最后,何帮喜告诉记者,在调研过程,他也非常感动。大兴人民对新机场建设工作予以全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充分展现了大兴区干部群众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发展意识,为新机场项目的顺利开工建设做出了巨大牺牲和重要贡献。

2019年9月25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新机场投运仪式并宣布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入运营。

何帮喜曾担任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十、十一届人大代表,一至三届北京市大兴区政协常委,北京市工商联合会副会长,北京安徽企业商会会长。

作为体育设备器材制造商,积极支持体育事业发展,多次出资承办国内外台球、保龄球重大赛事,累计赞助各项体育事业数千万元,为我国台球和保龄球事业的发展走向世界做出重要贡献,带动台球、保龄球事业及运动员进入世界舞台发挥积极作用,多次出资赞助、支持北京市全民健身运动。

民银国际董事长何帮喜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奖章

曾获得中国民营科技企业新秀奖、北京市第五届“科技之光”优秀企业家、北京市优秀进京创业青年、第五届全国优秀乡镇企业家。

栉风沐雨三十载,汇智前行创未来。何帮喜始终带领企业坚持“实业、科技、资本”三驾马车的发展战略,一直秉持“诚信·多赢·正能量、开创·勤奋·新思维”的经营理念,大力倡导“民族品牌、产业报国”的工匠精神,提高“与世界同步,用未来思考今天”的前瞻意识,全面步入中国经济新时代。做阳光幸福企业、跟共产党走,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努力而变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