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像波浪一样?韩国人对洋河酒的形容真是绝了!

资讯 TOM    2019-10-10 12:50

近日,2019“洋河发光日活动晚宴”在韩国首尔隆重举行,包括韩国酒水行业领军人物、分销商、连锁超市老板、洋河核心消费者、当地媒体以及品牌宣传大使在内的数十位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晚宴,共赴一场愉悦的味蕾之旅。

晚宴现场,不时有韩国友人往来穿梭,与同伴欣赏展示台上的各色洋河美酒,还有人拿着梦之蓝拍照,并发布在instagram、fackbook、Twitter等社交平台上。

像波浪一样?韩国人对洋河酒的形容真是绝了!

印有“洋河股份”字样的精致酒杯一字排开,嘉宾们可以品尝到梦之蓝、天之蓝、海之蓝以及洋河大曲等多款洋河美酒。

像波浪一样?韩国人对洋河酒的形容真是绝了!

麻辣冻豆腐、佛跳墙、四川辣子鸡,独具特色的中国美食与洋河美酒完美融合,让来宾领略到了绵柔风格白酒丰富的搭配可能性。

像波浪一样?韩国人对洋河酒的形容真是绝了!

一位当地的媒体记者在品尝之后表示,“太喜欢洋河酒了,喝下去还有淡淡的甜味!”还有一位年轻的女性与同行的好友热烈讨论,并形容洋河酒的口感“是像棉花一样、像波浪一样。”

现场,韩国的调酒师使用洋河大曲系列调制鸡尾酒、highball饮用酒,倒酒、搅拌,每一个动作都干净利落,每一个停顿,都像是曼妙的指尖之舞,洋河酒在他的手中,焕发出别样的魅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近年来,洋河酒在韩国越来越受欢迎,甚至有韩国友人将其称为“千年的中国味道”、“酒中极品”等等。

韩国的崔先生给我们讲了这么个故事。他说他是韩国人,却非常喜欢洋河酒,多年前一位到中国出差的朋友给他带回了一瓶,让他好好尝尝看,这也是他第一次喝到洋河酒。

他一尝之下,果然是好酒,绵柔的口感让他回味无穷,一瓶酒很快就喝完了,从此洋河就成了他心头的白月光,一直念念不忘,并且多次托前往中国的朋友帮他代购洋河酒。崔先生表示,能喝到这么好的酒,是人生的极致享受。

像波浪一样?韩国人对洋河酒的形容真是绝了!

如今,洋河的产品已经远销亚洲、欧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等五大洲的50个国家和地区,同时进入132家国际免税店。对崔先生这样的白酒爱好者来说,在自己的国家买到一瓶洋河酒,已经不是什么难事。

以韩国为例,在韩国首尔国际机场、韩国金浦国际机场、釜山国际机场、济州岛国际机场以及韩国各大餐厅,都能见到洋河的身影。

韩国华裔李一鸣是中餐厅“鸿盛园”的老板,因为自己一直很喜欢喝洋河酒,所以在韩国开了餐厅之后,店内酒水主打洋河酒。

像波浪一样?韩国人对洋河酒的形容真是绝了!

李一鸣表示,“店里的洋河酒卖得非常好,洋河酒口感绵柔,很符合韩国人的口味,有些韩国人甚至在吃完饭后会单买几瓶洋河酒带回去慢慢品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