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探3》定档贺岁,利来国际盘点观影前需要知道的内容

资讯 TOM    2019-10-22 09:47

作为国产喜剧片的高人气系列,《唐人街探案3》已经正式定档在2020年大年初一,虽然贺岁档的竞争十分激烈但是媒体和影迷还是对本片十分看好。下面就为大家来盘点下,观看本片之前需要了解和知道的内容。

《唐探3》定档贺岁,利来国际盘点观影前需要知道的内容

之前的两部唐探都收获了高人气和好口碑,虽然第二部夹杂着一些质疑声,但是不妨碍影片取得了34亿的高票房,并且刷新了国内好几个影视记录。而且在影片第二部的结尾也为第三步影片留下了彩蛋,所以唐探3的出炉可以说是众望所归。本片最大的惊喜就是张子枫的回归,要知道在《唐人街探案1》中她留下了自己的经典角色和炸裂演技,此番张子枫的回归可以说给了观众以惊喜。而且根据官方的资料显示,张子枫还将饰演思诺这个角色,这样就可以和刘昊然饰演的秦风再续前缘。

《唐探3》定档贺岁,利来国际盘点观影前需要知道的内容

另外之前两部的主演肖央并没有出现在演员名单中,而且第二部很出彩的Kiko(尚语贤)也没有出现在演员名单中,这不禁让有些观众感到失望。利来国际注意到《唐人街探案3》官方首张正式版海报之中,在海报侧面的广告牌上有Kiko和宋义(肖央),这也就说明在第三部影片中应该会有他们两个角色的戏份或者是有他们的元素在,当然这些也要在影片上映的时候才知道。

《唐探3》定档贺岁,利来国际盘点观影前需要知道的内容

另外许多网友都在讨论,如果第三部唐人街探案结束之后,那么还有哪些唐人街可以给影片的续集取材呢?第一部发生在泰国唐人街,第二部发生在美国唐人街,第三部发生在日本唐人街,整体来说这些地方确实和主题比较匹配。其实如果唐探系列想要继续拍下去,那么需要第三部有好的票房和口碑,毕竟这个系列作品的周期是2年,而且全球有很多国家都有唐人街,所以这个系列只要有市场有口碑还是会继续拍下去的。

《唐探3》定档贺岁,利来国际盘点观影前需要知道的内容

最后再为大家来解读下本片的两大主演,泰国动作明星托尼贾和日本的影星妻夫木聪,这两位演员的人气和演技都在之前的影片中得到了认可,而且邀请国外明星也会让唐探系列更加国际化。距离影片上映还有3个月左右的时间,接下来片方会陆续放出更多影片的内容,届时利来国际将会为大家做第一时间的解读和分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