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享光影背后的故事 华为视频联合HUAWEI Mate 30系列一起解读经典影像

资讯 TOM    2019-10-22 10:34

10月20日下午,华为视频联合HUAWEI Mate 30系列发起的“华为视频光影鉴赏”活动在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北京富力广场)举办。活动现场,知名影评人田金双带领众多华为终端用户一起赏析了由华为视频播放的经典电影片段,抢先体验了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摄影师白波使用HUAWEI Mate 30产品创作的视频短片。到场的数十位华为粉丝积极参与,踊跃互动,充分感受到HUAWEI Mate 30系列产品在影像拍摄方面超强的能力。

分享光影背后的故事 华为视频联合HUAWEI Mate 30系列一起解读经典影像

重温经典电影片段,解读光影背后的故事

在活动开场的电影鉴赏环节,主持人使用华为手机从华为视频客户端中选取了《飞驰人生》、《动物世界》和《妖猫传》三部经典华语电影作品片段,作为此次共同赏析的影片。知名影评人田金双老师,对电影的创作思路、镜头表达、拍摄技法以及电影工业发展史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和解读。

活动的高潮是用户们共同欣赏了HUAWEI Mate 30系列拍摄的一部原创视频短片,这部作品由著名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摄影师白波拍摄。画面层次感丰富,细致地展示了光影流转、步履匆忙等多个镜头,画质几乎可媲美院线级的电影大片,让现场的观众赞叹不已。知名影评人田金双老师评价到,这部作品镜头语言丰富,富有很强的人文视角,真不敢相信这么棒的一部片子竟然是用一部手机拍出来的:“第一感觉是震惊,第二感觉是惊艳。”

正如田金双老师所言:“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导演,每个人都是幸福瞬间的记录者。”

分享光影背后的故事 华为视频联合HUAWEI Mate 30系列一起解读经典影像

现场,产品经理告知用户HUAWEI Mate 30系列已开启“手机电影计划”,并与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达成合作,设置全新竞赛奖项“新影像·手机影片竞赛”,把手机摄影带入电影行业,号召并鼓励更多普通消费者和专业电影人使用HUAWEI Mate 30系列进行电影创作,引领和推动电影工业进入手机电影的全新纪元。这意味着拍摄电影级画质效果的视频从此不再专属于价值不菲的传统摄录器材,手机移动端拍摄,带来了更多可能性。

现场开麦 体验HUAWEIMate 30系列卓越的摄影技术

在活动现场的体验环节,用户可以体验手机慢拍镜头定格的魅力:在水里滴进喜欢的颜色,用HUAWEI Mate 30镜头抓取颜料在水中舒展、弥漫的瞬间;沾水后高速抛起、旋转的网球,捕捉水滴四溅,宛若星云般惊艳的瞬间。参与互动体验的现场观众,被手机的慢镜头惊艳,为道具所迸发的速度美学而感动。

分享光影背后的故事 华为视频联合HUAWEI Mate 30系列一起解读经典影像

综合视频窗口,尽享海量优质内容

华为视频联手芒果TV和优酷打造综合视频窗口,引入两大平台海量优质视频内容,构筑芒果专区和优酷专区,华为或荣耀终端用户仅需在手机上打开华为视频,无需切换APP即可享受多平台海量内容,更有万部好莱坞及经典院线大片随心看。更有华为智慧屏通过技术方面的升级整合,在国内首次实现了一个账号“遍览”多平台的海量优质内容,实现了“陪你看遍全视界”的初心。

分享光影背后的故事 华为视频联合HUAWEI Mate 30系列一起解读经典影像

华为视频将海量的内容优势与HUAWEI Mate 30系列的摄影功能相结合,通过“解读经典影片 分享拍摄技法”为主题的线下光影鉴赏活动,为用户带来更加贴近艺术创作的乐趣,正如“艺术来源于生活”,手机也能定格生活的艺术。接下来华为视频将携“光影鉴赏”系列活动走进更多城市的华为体验店和高校,为华为手机用户及热爱电影的观众带来的更美好影像鉴赏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