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中国文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广州融创文旅城打造地标性城市文旅综合体

资讯 TOM    2019-10-22 15:13

10月21日,中国文旅行业盛会——2019中国(上海)文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上千行业领袖精英,专家学者济济一堂,共话中国文旅新趋势、新发展。

论坛以“新文旅 新趋势 新品质”为主题,围绕如何提升文旅体验,激发文旅创新、创造活力,拓展产业边界等核心议题展开探讨。融创中国文旅集团总裁助理兼广州文旅城主题娱乐管理公司总经理魏斌受邀出席高峰论坛,并围绕“创新运营,打造地标性城市文旅综合体”发表主题演讲。

2019中国文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广州融创文旅城打造地标性城市文旅综合体

近年旅游产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政府高度重视,颁发多个政策与指导意见,推进文旅产业向纵深发展,文旅融合迈入新时代。“产业+文旅”,打造地标性城市文旅综合体成为新趋势。创新运营则成为城市文旅综合体提升核心竞争力,制胜未来的“法宝”。广州融创文旅城是如何利用这一“法宝”的?魏斌现场给出了答案。

融创文旅定位为“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为中国家庭提供欢乐度假一体化解决方案。融创文旅城定位为“身边的目的地”,多集中在一二线核心城市,满足一站式家庭吃住行游购娱的全方位需求。其于全国布局的26个大型文旅综合体项目,现已逐步成为区域“流量中心”,激活周边产业,打造城市“消费引力场”。

魏斌透露,作为融创文旅布局一线城市的旗舰项目,广州融创文旅城自6月15日开业以来,各业态火爆超预期。其中,文旅城首日客流量达30万人次,广州融创雪世界开业以来已累计客流量超40万人次,融创茂开业出租率100%。

2019中国文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广州融创文旅城打造地标性城市文旅综合体

融创中国文旅集团总裁助理兼广州文旅城主题娱乐管理公司总经理魏斌

魏斌表示,在整体上,广州融创文旅城以全新的复合业态打造一站式生活娱乐中心。多元业态融合为游客提供全场景的体验、突破时间空间的想象,享受文旅盛宴,并通过创新运营和音乐会、研学旅行、赛事会展等活动打造城市“精神引力场”与“文化地标”,进而打造地标性城市文旅综合体。

在核心板块,主题乐园嵌入体育属性,彰显特色。广州融创雪世界与体育世界拥有专业的硬件设施,可以举办相应的赛事活动。其中雪世界创新运营,通过区域升级、游客成长定制、客群产品调整等措施全面打造滑雪主题乐园价值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融创乐园大胆尝试开放式经营,免费入园的发展模式,为市民拓展更美好的城市公共空间,率先成为北上广深一线城市首个进行开放式经营的主题乐园,通过创新经营探索主题乐园发展新方向。

据了解,作为超大型文旅综合体,广州融创文旅城拥有全球独特的八大复合业态,其中大湾区全新欢乐圣地——广州融创乐园拥有6大主题园区,31台超级游乐设施和12项新颖演艺项目;华南最大室内滑雪主题乐园——广州融创雪世界是世界先进的第四代室内滑雪场,推动了冰雪运动在华南的普及;华南首家室内全时恒温水乐园——广州融创水世界四季恒温,365天不停歇水中畅游;世界级科技互动乐园——广州融创体育世界拥有5大功能区,23个劲爆项目,将拉动全民健身热潮。周边配套有融创茂商业中心、星级酒店群、滨湖酒吧街及大剧院,成就一站式生活娱乐中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