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全国萌娃运动会-萌运会成都站动感开启

资讯 TOM    2019-10-11 12:08

萌娃们准备好了吗?2019年最炫酷的儿童运动赛事——全国萌娃运动会·成都站,即将动感来袭。

全国萌娃运动会(以下简称萌运会)是针对2-8岁儿童参与的一场运动会,是所有宝宝人生中的第一场运动会。据悉,2019全国萌娃运动会城市赛——成都站将于2019年10月13日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南广场举行,约有1000组家庭到场参与。

2019全国萌娃运动会-萌运会成都站动感开启

2019全国萌娃运动会·成都站

国庆小长假刚过,萌娃们在成都再续动感超萌力,用运动开启动感成都站!成都站萌运会将释放5大亮点:

热血:五大赛项,突破极限。2019全国萌娃运动会·成都站推出萌运会5大赛项,分别为“赛跑”、“平衡三项”、“平衡滑步车”、“3V3篮球”、“5V5足球”,3项个人竞技赛项,2项团体赛项,旨在让孩子们在运动中获得快乐与成长。

2019全国萌娃运动会-萌运会成都站动感开启

2019全国萌娃运动会

萌趣:潮爸辣妈带娃打卡,亲子时刻欢乐加速。本次赛事推出萌运会研发的6大亲子互动项目,分别为亲子力、协作力、认知力、健康力、创作力、分享力,给予参赛者更有质量的亲子陪伴时光。

2019全国萌娃运动会-萌运会成都站动感开启

萌运会亲子互动照片

酷炫:超燃炫酷,穿上战衣,释放超超超萌力。 2019年萌运会在赛事服的设计上做了升级,参赛选手们穿上升级后的赛事服,超燃炫酷,战斗力满满。

HIGH玩:现场增设补给站,为萌娃加油助威。2019年萌运会·成都站增设芒果TV-茄子有料及飞鹤奶粉的补给站,为参赛小萌娃加油。补给站内部也设置了特色的互动小游戏,参与互动游戏的小萌娃们可获得奖励礼品。

2019全国萌娃运动会-萌运会成都站动感开启

萌娃补给站

线上评选:秀出你的超萌力。本次萌运会除了线下的比赛外,也在线上推出#秀出你的萌力#萌运宝贝评选活动,号召宝爸宝妈晒萌照,秀萌娃。主办方给参与线上活动的小萌娃们准备了有意义的奖品,有媚之燕燕窝礼盒、 萌运会正版亲子服 、萌运会正版保温杯等。

2019全国萌娃运动会-萌运会成都站动感开启

关注“萌运会”官方微信参与有奖互动

萌运会——人生第一场运动会!本次活动由萌运会及东娱传媒主办,成都幼体联儿童健康管理中心协办,飞鹤奶粉作为战略合作品牌,媚之燕作为指定合作品牌。芒果TV、搜狐视频、爱奇艺母婴频道、村长讲故事、四川广播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少年传承人栏目组等提供媒体支持,特别鸣谢快乐满地、舜达教育、乐酷诺威滑步车俱乐部,育成凯达篮球俱乐部等单位的支持。

10月13日,我们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南广场等你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