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攀登者》献礼国庆 COLMO借IP营销巩固AI科技家电领导者地位

资讯 TOM    2019-10-11 14:43

70周年国庆大典的盛况点燃了无数国人的爱国心,《攀登者》等献礼影片的热映也唤醒了人们内心深处的"攀登精神"。《攀登者》自首映起就在各大社交平台引发无数热门话题,掀起众多观众的观影热情,国庆七天更是获得了7.6亿票房的优异成绩。借《攀登者》热映的东风,AI科技家电高端品牌COLMO也打了一套漂亮的营销组合拳,多种形式全方位致敬和弘扬攀登精神。

全方位致敬攀登精神COLMO×《攀登者》天作之合

作为国内首个以登山为题材的电影,《攀登者》是一次全新的探索与突破,它用电影语言讲述着真实存在过的中国故事,饱含着家国的使命与信仰;用赤诚匠心刻画丰满的攀登者形象,彰显着人民的凝聚与精神。影片展现出的攀登精神,与AI科技家电高端品牌COLMO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COLMO围绕影片上映进行的整合营销也堪称经典,他们借势《攀登者》自身宣传,将品牌传播节奏与影片宣传节奏保持高度一致,有效实现了传播共振。

影片上映前的预热阶段,在COLMO空调杯上海科普定向赛上、在各大线上线下门店里、在所有的社交媒体上,都可以看到COLMO为宣扬攀登精神而不遗余力,与各大媒体对《攀登者》的宣传相呼应。此外,COLMO还特别推出了会员活动,以高回报的积分奖励来鼓舞精英人群用更好的产品去追求人生的更高峰。除了宣扬电影本身带来的正面作用外,COLMO还将品牌内核与攀登精神深度结合,用电影情节和COLMO产品特点制作了一支高质量的混剪视频,以攀登精神来寓意COLMO在AI家电领域不懈探索的精神;

携手《攀登者》献礼国庆 COLMO借IP营销巩固AI科技家电领导者地位
携手《攀登者》献礼国庆 COLMO借IP营销巩固AI科技家电领导者地位

影片上映后,COLMO更是把传播推向高潮。线下,COLMO的广告出现在全国各大机场,其中包括被誉为新世界七大奇迹的新落成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COLMO在国庆期间还联合毒舌电影举办了线下观影活动,在全国进行了至少五十场包场观影会,同时也在成都举办了新品发布观影活动,让COLMO会员亲身体验《攀登者》所讲述的激动人心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COLMO还邀请部分用户参加了《攀登者》在上海举办的全球首映礼,近距离接触主创团队。线上,以攀登精神为主题的品牌广告投放在央视各大频道,传递COLMO永无止境追求卓越的探索精神,COLMO所有社交平台上也发布大量关于攀登精神的宣传海报、视频、粉丝活动等,在全方位致敬攀登精神的同时宣传COLMO产品精益求精的创新态度。

携手《攀登者》献礼国庆 COLMO借IP营销巩固AI科技家电领导者地位
携手《攀登者》献礼国庆 COLMO借IP营销巩固AI科技家电领导者地位

在品效合一的大趋势下,COLMO这次的整合营销堪称既大气又务实的营销典范——有高度:央视广告大面积曝光;有广度:几乎触达所有媒体;有深度:品牌内核与影片内容高度一致,且迎合国庆主题;有精度:对准核心目标用户痛点,精准触达。

携手《攀登者》献礼国庆 COLMO借IP营销巩固AI科技家电领导者地位

作AI科技家电引领者COLMO实力诠释攀登精神

如果说COLMO是最符合《攀登者》所诠释的攀登精神的品牌之一,一定没有什么人会质疑。COLMO是带着"携全球超级个体奔向人居生活新图景"的使命而生的,其一路走来能够成为AI科技家电行业领导者,与攀登精神密不可分。COLMO进行大量研发投入,在全球9个国家设立了20个研发中心,研发人员整体人数过万,他们克服重重困难,引领AI科技家电走向新的高度。同时,COLMO也不拘泥于一时成就,怀揣"生而非凡"的信念,本着"追求卓越、攀登不止"的品牌精神,不断推出创新产品,推动AI科技家电行业高速前进。

COLMO的攀登精神一直体现在他们的发展之路上。在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COLMO凭借行业领先的AI技术平台,发布了《2019AI科技家电白皮书》,并展示五项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专家组鉴定确认的国际领先技术;在2019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COLMO展现了起居、洗护、厨房、卫浴四大场景为核心的全场景家电互联互通的智慧家庭生活图景,并全球首发熔幔岩系列冰箱,重新定义艺术品级家居美学;在"龙羊峡三文鱼"中国峡湾挑战赛,COLMO助力参赛者突破自我、成就非凡,在极限环境中寻找更好的自己;在第十四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COLMO助力3000多名"戈友"驱驰戈壁、足踏千山,用足迹丈量探索的魅力。

时代需要攀登精神,这种精神也必将薪火相传。像COLMO这样极具攀登精神的企业是当代之需要,更是人民之需要。AI科技家电行业已然成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力量,成为振兴实体经济、建设科技强国的重要版图。COLMO也会坚持并传承攀登精神,用更好的产品让追求极致生活体验的全球超级个体真正攀上人生巅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