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ika接连开启两大剧目《毒票邮差》和《何故蒙尘半身衣》的角色竞演

资讯 TOM    2019-10-11 14:52

近日,Pika APP接连开启两大影视剧的部分关键线上竞演角色选角工作,吸引了众多演员和市场受众的强烈关注。其中一部是由影交联合(北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公安部金盾影视中心联合出品,北京中昕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作的犯罪悬疑院线电影《毒票邮差》,选角工作现已进行到首轮投票期;另外一部是由北京蓝颖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爱奇艺云腾计划大热古装网剧《何故蒙尘半身衣》也已开启线上竞演角色的报名。

《毒票邮差》报名情况火热,现已启动首轮投票

刚刚结束报名的《毒票邮差》中线上竞演角色试纸和白蔷薇共计收到近200位演员的竞演视频,同日开启了首轮的竞演投票。演员在竞演视频中的表现,将对于他们能否得到平台用户手中的“Pick值”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该片讲述的是英勇果敢的警察贤俊得到上级命令,卧底制毒集团内部负责调查一起少见的贩毒案件,随着集团内部一系列事件的发生,大毒枭华哥的制毒方式逐渐浮出水面…新型“邮票制毒”的手段令贤俊和公安局倍感扑朔迷离。然而正在警方破获“第三代”制毒集团时,贤俊又发现了华哥更大的阴谋……

作为被精心挑选出用作Pika APP线上遴选的两个角色,“试纸”和“白蔷薇”亮眼之处在于除了表现力上具备不俗的可期性,更是在剧情上起到了绝对推进作用,全程紧随故事主线。

Pika接连开启两大剧目《毒票邮差》和《何故蒙尘半身衣》的角色竞演

《何故蒙尘半身衣》开启报名,角色多戏份重

该剧改编自爱奇艺文学平台上的一位新锐作家—慵十一的同名小说,据编者了解,这已经是她第二部被改编为网剧的作品了。她的首部小说改编网剧《等到烟雨暖收》已经在爱奇艺平台上播出,并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作为一个新手作家,能够如此高频地产出一系列改编作品,足以证明作者自身的能力以及作品的潜力。

随着前段时间《陈情令》的热播,再次证明了古装题材仍具有着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博(王一博)君一笑(肖战)”组合成功引发的大众“磕CP”更是成为了网络热议内容。在“甜宠、虐恋”题材成为时下古装剧大热门的行业导向之下,《何故蒙尘半身衣》待选的几大线上竞演角色,顺理成章地成为了众多艺人演员们近期争取上戏的主要目标。

该剧故事背景发生在一个由五大宗族合力掌控的虚幻世界,讲述了一位痴心少年木惊枝为爱被关数年而无怨无悔,苏醒后为守护真挚爱情,排除万难,终修得一段传奇爱恋的故事。此次竞演的三个角色将是男女主在成长过程中重要的助攻好友,而三个角色之间的人物关系也是本剧的亮点之一。

从心,鹤发童颜的老顽童,从小因为家族被灭,结丹破灭,被木惊枝(男一)在乱葬岗用一百零八块零散结丹合成一个内丹救治,让其可以再度修习功法。但从心天性洒脱,不爱钻研,对功法修习一知半解。虽是木惊枝忠心耿耿属下,却因为总爱打趣木惊枝而被木惊枝当“闲杂人等”对待,后收养徐行(女一)为义女,十年中处处保护徐行,对徐行疼爱有加。

幽思,暗鹫妖,其性顽固,刚正不阿,是迟山掌事大长老。忠于迟山,虽为木如倾下属,却在暗中偏帮木惊枝,擅长厨艺和酿造木惊枝喜欢的翎蛇酒。木如倾身死后,奉木惊枝之命接管迟山,成为迟山新一代的圣主。

忘朝暮,清源的大公主,自小被忘临江当作接班人培养,骁勇善战,有勇有谋,是五域战功赫赫的女战神。在清源虽然被忘临江逼迫做了许多不得已的坏事,但其总能在最后找到两全的方法,不负自己的初心。在寻找明麟元丹的任务中,遇到纯良的从心,被从心打动,从此陷入对从心的爱恋不可自拔。

“从心”和“幽思”是一对兄弟CP,二人性格一静一动,虽然看似互相不对付,常常斗嘴打闹,却在这其间积累了过命的手足之情。二人的对手情节看点十足,使之完全具备了能够引发粉丝们进行“磕CP”的诱因。而“从心”与“忘朝暮”是一对饱含“虐恋情愫”的欢喜冤家,出身迥异的二人,却被对方的魅力所深深吸引着,两人的关系随情节发展兜兜转转,直至最后方才情定终身,情节的碰撞和人物性格的相辅相成,让这两个角色同样具有十足的话题和记忆点。

Pika接连开启两大剧目《毒票邮差》和《何故蒙尘半身衣》的角色竞演

全新的线上选角模式,创新只为更显公平

所有剧目线上竞演角色的选角工作,将全程在Pika APP上通过专业的选角模式来完成。艺人在通过APP认证成为艺人后,可在平台上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及角色进行报名,参与竞演。

整个竞演流程将分为首轮竞选、线下试戏以及终轮决胜,全程皆采用公平透明、实时可见的线上Pick值投票的方式,来决出优胜者。在此期间,平台内数十万用户会在对艺人竞演视频进行浏览观看及演技评估后决定是否为他/她投出手中的Pick。而艺人本身除了完成在视频中出色的表演之外,还可充分运用APP上的展示功能,如通过发布动态、在艺人家族中与粉丝积极互动,为自己赢得更多的曝光机会和Pick。

在线下试戏环节,Pika Casting团队将会为首轮晋级的艺人们统一拍摄专业的试戏视频用作终轮竞演。与此同时,该片导演和制片人也会亲临现场观看艺人试戏并对现场艺人进行点评,加深在场艺人对于影片背景和角色诠释的理解。

Pika接连开启两大剧目《毒票邮差》和《何故蒙尘半身衣》的角色竞演

通过这种“线上+线下”的一站式竞演选角模式,Pika APP现已为众多优质影视剧出色地完成了选角工作,如大型禁毒电视连续剧《猎枭》、“大爱计划”院网联动功夫探险电影《上海滩之猛龙闯金关》和民国悬疑惊悚题材电影《无常世界》等,从而获得了不少业界好评。

更让人值得关注的是,Pika APP本着为演员提供公平竞演机会、为素人实现上戏梦想的初心,除了院线电影《毒票邮差》和古装爱情IP剧《何故蒙尘半身衣》外,Pika APP还将开启海量影视项目的选角工作,预计每年可为艺人提供数百个精品竞演角色,将尽可能为更多演员艺人们解决“无戏演”、“上戏难”等职业困境,创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艺人上戏及偶像养成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