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找钢网入选“2019爱分析•中国科技创新企业100强”榜单

资讯 TOM    2019-10-23 10:23

10月18日,"2019 iTIC爱分析·中国科技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产业互联网的代表企业找钢网受邀出席。凭借强大的科技研发能力、供应链一体化服务能力以及产业赋能能力,找钢网与阿里云、百度智能云、商汤科技等企业一同入选“2019爱分析·中国科技创新企业100强”榜单即“新龙榜”;此外,找钢网还与1688、苏宁易购、美菜网等多家行业供应链企业一同入选 “2019爱分析·中国供应链科技创新企业50强”榜单。

作为国内率先成立的钢铁全产业链电商平台和产业互联网标杆企业,找钢网始终以科技和服务创新,走在行业发展前列。经过7年的发展,找钢网不断深入钢铁产业链,持续为有着万亿级市场规模的钢铁行业提供交易、物流、仓储、加工、供应链金融等一体化服务。同时,找钢网还在SaaS、工业智能领域不断探索,开发出面向钢铁流通供应商及钢铁生产企业的智能软件、硬件产品,以期为行业用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科技应用服务产品,全力打造“真平台、真服务、真科技”的互联网企业。

在科技和服务创新方面,找钢网凭借较为完善的全产业链电商服务体系,积极利用大数据、工业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开拓新的发展空间,提升行业以及用户的服务水平和应用能力。例如,找钢网基于线上交易产生的大数据资源优势,一方面,研发了找钢指数APP等大数据产品以及AI商业助手@胖猫、智能数钢筋等,为行业和用户提供全新的数据技术应用服务;另一方面,结合钢铁流通企业特点推出了SaaS产品,通过新技术手段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据了解,该产品作为开放给外部企业用户的钢铁行业轻量型标杆工具,基于找钢网多年积累的成熟销售管理经验以及完善的产品管理体系打造,能够通过可视化、数字化、精密化系统管理,帮助用户提升销售水平、降低人工成本、全面提升企业运营管理效率,同时也帮助其拓展新的盈利模式、打造更好的生态服务系统。

找钢网入选“2019爱分析•中国科技创新企业100强”榜单

本次同时入选“新龙榜”和 “2019爱分析·中国供应链科技创新企业50强”两个权威榜单,是业界对找钢网在产业互联网领域的科技创新和商业价值的肯定。未来,找钢网将持续为产业互联网发展提供科技创新引擎,通过“科技+服务”为传统制造业的升级发展不断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